帖子列表

  • 低「胸」掠過 克薇托娃引燃澳網刺激驚爆點.

    cuteftp 發表於: 2011-01-27,

    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最大亮點的克薇托娃( Petra Kvitova)出局了,比賽頓時黯淡不少。來不及一睹她姑奶奶風采的球迷,只好試著找重播來看,或是等著看未來的法網、溫布頓或是美網了.

  • 日美少女拳擊手伊藤沙月

    Dell 發表於: 2011-01-22,

    打拳擊的女生就會變成「金剛芭比」?日本第一拳擊美少女伊藤沙月完全顛覆了這個刻板印象,她不只在全國高中拳擊比賽的輕蠅量級(Light fly)中拿下冠軍,甜美的外貌更讓人為之瘋狂,.

  • 阿格西入選 名人堂候選名單

    ︴夏天 發表於: 2011-01-21,

    月初來台藝技的前世界球王阿格西,今天接到入選網球名人堂候選名單的好消息,阿格西生涯拿下60座單打冠軍,包括8座大滿貫,進入名人堂的機會非常高,而阿格西的另一伴葛拉芙,則在2004.

  • 前F1好手佐藤琢磨來台 Makiyo大露豪溝相迎.

    99770 發表於: 2011-01-17,

    應IT企業Interush之邀,前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車好手,也是現在印地賽車(IndyCar)選手佐藤琢磨應邀來台擔任代言人,由於具有前F1車手身份,不但現場媒體陣仗大,主辦單位還安排男人幫Sup.

  • 撐竿跳美女 史托克Allison Stokke封后.

    apple 發表於: 2011-01-07,

    媒體報導,美國知名運動網站選出2010年15位最性感美麗的女性運動員,撐竿跳選手艾莉森‧史托克(Allison Stokke)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拿下后冠。今年20歲的史托克,現在是加大柏克萊.

  • 中國版蒼井優 奧運跳水冠軍桑雪.

    apple 發表於: 2011-01-01,

    有「中國版蒼井優」美稱的2000年雪梨奧運跳水冠軍桑雪,在成功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後轉戰演藝圈,這回挑大樑飾演電視劇《蛙女》,但因為劇組在嚴冬中需拍大量攝下水畫面,面對零度左.

  • 美麗拳王芭莉婭

    linux 發表於: 2010-12-26,

    2010年中國功夫VS職業泰拳爭霸最引人注目的一場較量,就是「美麗拳王」芭莉婭與中國女將苗玉傑的對決。最後芭莉婭雖然敗給苗玉傑,嚴格來說卻是敗在規則與主場優勢底下。 201.

  • 散打一姐 苗玉傑

    altis 發表於: 2010-12-24,

    2010年中國武術散打VS.世界職業泰拳爭霸賽,18日在廣東順德體育館正式揭開戰幕!其中泰國「變性拳王」芭莉婭與中國「散打一姐」苗玉傑對戰最受矚目,打完三回合,苗玉傑與芭莉婭的.

  • 國中生迷跑酷!學成龍不用替身跳上二樓.

    altis 發表於: 2010-12-14,

    如果對跑酷(Parkour)有興趣的網友,應該常會在網路上看到國外「酷友」在城市疾走或是挑戰極限的影片。台灣出現一名國中生希望能跳戰極限,在網路放上自己的跑酷影片,只是這項運.

  • 日田徑美女城下麗奈長相甜美 摔倒還幸運晉.

    lancer 發表於: 2010-11-25,

    廣州亞運田徑賽戰得激烈,不過也出現有趣場景,24日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中,日本選手城下麗奈在衝刺時意外摔倒,直接摔過終點線,幸運的是,她還是以預賽第8名的成績,晉級決賽;而因為城下.

  • 類似「老鷹抓小雞」 神秘項目卡巴迪.

    lexus 發表於: 2010-11-24,

    廣州亞運各項目中,「卡巴迪」可說很最神秘、冷門的賽事,不過該項目從1990年北京亞運時開始,就是正式比賽項目之一;在中國所有介紹卡巴迪的資料裡,都把它稱做印度版的「老鷹抓小雞.

  • 體操美女小蘿莉 孫妍在抵達中國爆紅 皮細肉.

    lexus 發表於: 2010-11-24,

    備受爭議的廣州亞運日前來了一位韓國小蘿莉,一抵達機場就讓人眼睛一亮!原來是人氣體操美女孫妍在,她在韓國就被評為代表團五大美女之一,並被喻為體操界的金妍兒,臉蛋可人,外加氣質.

  • 韓國撞球小魔女金佳映拚命搞笑 中華兩將臭.

    lexus 發表於: 2010-11-24,

    韓國撞球「小魔女」金佳映在台灣頗具知名度,除了球技之外,還以搞笑著稱,18日她8號球輸給中國隊劉莎莎獲得銀牌,頒獎典禮神情仍相當輕鬆,還模仿禮儀小姐逗得劉莎莎笑開懷,只是,並列.

  • 楊淑君 山寨版實況

    wii168 發表於: 2010-11-21,

    中華隊跆拳道好手楊淑君比賽前,在攝影機見證之下先把電子襪上的感應貼片撕下來,但中國中央電視台竟將畫面移花接木,把取下「兩片」的動作並非放在前面,還報導「在比賽中被發現才.

  • 亞運微笑女孩 吳怡

    wii168 發表於: 2010-11-20,

    在廣州亞運開幕儀式,因為「甜死人不償命」微笑而爆紅的「微笑女孩」吳怡,在竄紅後不但引起各界對她的好奇,甚至還有網友找出她妝前的素顏模樣,對比服務亞運期間有化妝的面貌,儘管.

  • 禮儀小姐衣服太貼身 腰部以下全部現形.

    seeyou 發表於: 2010-11-19, 回復: 13

    本屆廣州亞運會的禮儀小姐,被視賽會焦點與美麗風景之一,也吸引了各國選手和媒體的極大關注。關於這一點,禮儀小姐身上的衣服亦居功不小。也吸引了各國選手和媒體的極大關注。 .

  • 亞運「沙排寶貝」太吸睛 選手:比基尼害輸球.

    seeyou 發表於: 2010-11-19,

    廣州亞運開打後雖然爭議不斷,但最吸睛的莫過於穿著比基尼、隨著音樂扭腰擺臀的「沙排寶貝」了;據了解,觀賽民眾的重點不僅限於參賽選手的表現,在「沙灘排球」項目中,場邊的啦啦隊.

  • 跆拳道楊淑君電子襪 世跆聯審驗合格.

    wii168 發表於: 2010-11-17,

    中華跆拳道女將楊淑君今天在廣州亞運比賽時,意外因電子襪問題被判失格,但是代理商經緯洋行表示,電子襪都經世界跆拳道聯盟審驗合格,完全沒有合不合格的問題。 代理護具及電子襪.

  • 日本最性感女沙排手 浦田聖子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10-11-17,

    廣州亞運日本沙排隊浦田聖子與西堀健美組合,不但深具球技、還更有搶眼的外貌,吸睛性十足。而且,被譽為「日本最殺」的女「沙」手浦田聖子,曾於2009年替日本《集英社》花花公子周.

  • 日本桌球好手「瓷娃娃」福原愛.

    lancer 發表於: 2010-11-16,

    廣州亞運桌球賽場上出現爭議言論,14日女子團體賽中華對日本首點,我國黃怡樺在第二局陷0比10落後,後來拿1分,以1比11作收,避免遭「完封」命運。而有「瓷娃娃」之稱的福原受訪時卻.

運動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