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韓國撞球小魔女金佳映拚命搞笑 中華兩將臭臉以對

lexus 發表於: 2010-11-24 10:5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韓國撞球「小魔女」金佳映在台灣頗具知名度,除了球技之外,還以搞笑著稱,18日她8號球輸給中國隊劉莎莎獲得銀牌,頒獎典禮神情仍相當輕鬆,還模仿禮儀小姐逗得劉莎莎笑開懷,只是,並列銅牌的中華隊女將張舒涵與周婕妤卻不是那麼賞臉,不但頭擺別處,還擺臭臉,這一幕幕都被眼尖的大陸媒體拍下來。

金佳映生性活潑,還曾在台灣主持節目,而18日頒獎典禮上,看見軆儀小姐個個抬頭挺胸、炯炯有神時,她有也模有樣地模仿起來,讓劉莎莎笑得整個臉都皺在一起,被捉弄的氣質女孩也抵當不住她的幽默,嘴角偷偷微揚,形成有趣的畫面。

不過,在一旁的兩名中華選手張舒涵與周婕妤卻表情嚴肅,把眼睛轉移至別的地方,無視於前面兩位選手存在。


↓金佳映(左二)模仿得開心,張舒涵、周婕妤卻面無表情。(圖截自鳳凰網)






這個畫面被大陸網站刊登之後,台灣網友再予以轉載,除了讚金佳映很可愛,還虧她像馬總統女兒外,還有人說這幾張素顏照還挺真實的,指中華選手沒化妝有點不上相,也有人影射道,「某人臉還真不是普通的臭」。

今年27歲的金佳映很早就來台灣發展,算是「寶島通」,和中華選手保持不錯的關係,然而4年前的杜哈亞運她不斷用小動作干擾中華選手,被批「忘恩負義」,遭到我國撞球協會停權,過沒多久又恢復。事件之後,由於個性愛開玩笑,被台灣製作單位相中,與陽帆、陳純甄搭擋主持節目,頗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