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日本最性感女沙排手 浦田聖子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10-11-17 11:4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廣州亞運日本沙排隊浦田聖子與西堀健美組合,不但深具球技、還更有搶眼的外貌,吸睛性十足。而且,被譽為「日本最殺」的女「沙」手浦田聖子,曾於2009年替日本《集英社》花花公子周刊拍攝照片,另外還發表過個人寫真和DVD,在日本造成轟動。





極有奪牌機會的中華女子沙排隊,由資深女將顧乃涵與張惠敏搭檔,首戰僅花26分鐘,就以直落二輕取斯里蘭卡隊。只是中華女將在昨(16日)於分組預賽第2戰碰到日本浦田/西堀,在鏖戰41分鐘後還是以直落二輸球,預賽戰績1勝1敗,明(18日)將迎戰泰國隊、爭取晉級機會。





兼具力與美的沙排,參賽選手都被規定僅能著「三角式」的比基尼豋場,所以不論男子或女子組比賽,對觀眾而言都是相當「養眼」的。在昨日晚間的女子沙排中日戰,轉播單位主播不停地強調,日本隊浦田聖子這位選手,在太陽帝國是相當受歡迎的,有「日第一性感女沙排手」美稱。

火辣辣浦田聖子:


1980年12月22日出生的浦田聖子,身高175公分、體重60公斤,但長年運動的她卻保有極美的肌肉線條,所以就算已年屆30歲,人氣依然高居不下。她在2008年以職業沙灘排球運動員為名,發行個人寫真和DVD《浦田聖子プロ・ビーチバレー・プレーヤー浦田聖子~女豹の軌跡~》,09年再替日本《集英社》花花公子拍攝照片,且都相當受歡迎。

最性感的日本女沙排手浦田聖子:


浦田在本屆廣州亞運和西堀健美的搭檔是全新組合,兩人本都有配合長達8年的「另一半」,但具轉播單位主播講解時提到,或許和合作久沒新鮮感有關,所以兩人雙雙和舊夥伴拆夥、再搭檔,且浦田/西堀在「合夥」時就表示,因為沙排組合的訓練,最少都需要2年才能有相當默契,所以在前年開始合作的兩人,最短會搭配到2012年的倫敦奧運。



於沙排場上奮戰的浦田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