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日田徑美女城下麗奈長相甜美 摔倒還幸運晉級

lancer 發表於: 2010-11-25 20: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廣州亞運田徑賽戰得激烈,不過也出現有趣場景,24日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中,日本選手城下麗奈在衝刺時意外摔倒,直接摔過終點線,幸運的是,她還是以預賽第8名的成績,晉級決賽;而因為城下麗奈長相甜美、身材姣好,也意外引起網友關注討論。

24日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中國選手孫雅薇跑出13秒15的成績,以第一晉級決賽,日本選手四田明日香以13秒17排第二;另一名日本選手城下麗奈雖意外摔倒、直接摔過終點線,幸運的是,她還是以預賽第8名的成績晉級決賽。

城下麗奈當時在第4跑道,她在比賽時並沒有控制好節奏,在距離終點大概6公尺左右時,她忙中出錯,直接跌倒在地;城下麗奈相當幸運,因為在預賽有一人跑出賽季最佳成績,3人跑出個人最佳成績,而她在摔倒的情況下還能晉級決賽,可說是受到幸運之神眷顧。


田徑美女城下麗奈。(圖/取自中新網)

現年24歲的城下麗奈,一個「小出槌」,讓她的亮眼外貌意外引起網友注意,有網友表示,城下麗奈長相甜美,且擁有如此姣好的身材,很讓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