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徐亨 劇亨娛樂網網址 - 徐亨投資失利 賠5千萬破產

Kelly 發表於: 2012-5-16 03: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曾經風光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徐亨,如今卻宣告破產,去年砸錢投資娛樂網路事業,還曾親自拍攝宣傳影片,希望能夠闖出一片天,但無奈娛樂網才剛登場不到半年,徐亨就禁不起累積了5千萬的龐大債務,宣告破產,將選擇重返螢光幕前接戲,只盼能儘快償還債務。

藝人徐亨:「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唉,對不起我的家人,真的對不起。」

長長的一口氣,道盡了無奈,從銀光幕前淡出,想開創自己事業的一片天,卻讓他負債累累。徐亨:「之前到現在的話,總共也差不多有4、5千萬左右,我說實在的,我賺的錢,幾乎都是賠在幕後。」

如今被債務壓的喘不過氣,去年的11月,徐亨投資的娛樂網路事業,才風光豋場。徐亨:「讚、讚、讚、讚。」



當時還拍了一段短片,用心製作,全力宣傳,希望能藉著自己明星的光環,讓自己的事業,能夠發光發熱,網路電視節目、戲劇、綜藝、時尚通通有,不斷向親友調頭寸借錢,砸錢投資。

但無奈才剛豋場不到半年的娛樂網,營收卻不如預期,累積了5千萬龐大的債務,讓今年45歲的徐亨,撐不下去,宣告破產。

曾經以戲劇奪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徐亨,如今風光不再,被錢追著跑,為了還債,徐亨要重返螢光幕,選擇坦然面對自己破產的事實,只盼債主能給他多一點時間。

網站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