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鹽城力拼科技城 廣納台人才募創意

101drhealth 發表於: 2015-10-26 17: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圖/101創業大小事)

接未來科技城,兩岸交流邁向新紀元!江蘇鹽城近年來致力於全方位產業發展,利用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力圖創造新經濟樞紐。為吸引更多海內外企業家關注,除持續建立良好的創業環境,江蘇鹽城部長蘇保生更馬不停蹄的拜訪具有發展潛力的企業,期盼為鹽城注入更多創意新血及活力。近日蘇保生的腳步來到台灣,且親率團隊至一零一創業大小事公司詳談鹽城未來發展。

今日與會的人員除了江蘇鹽城部長蘇保生所率領團隊,還有海峽兩岸品牌交流協會理事長王孝慈、一零一多媒體科技事業群營運長王崧綱以及一零一科技事業群協理呂穆萱。會議內容包括研討該如何運用資源、人才,達到雙贏的局面,和交流彼此過往業務上的經驗;期間雙方交談甚歡,擁有初步的共識。對此,王孝慈表示,一零一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是由一群想法跳脫現有框架並具有活力的人所組成,該團隊力甩年紀限制,從各世代所激盪的火花發掘潛藏商機;該公司網站排名為全台百大,顯示其堅強實力及在台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圖/101創業大小事)

實際上,台灣過去至今,一直以優秀創新能力立足於國際,更於全球產業生態扮演了關鍵性角色。加上最近幾年,兩岸交流不斷深化,從單純到中國大陸設廠、就業外,更發展為技術交流和研發;藉助大陸人才的資金、廣闊視野,融合台灣人才的創新、多元,產業逐漸走向智慧化 (Smart)、開放化 (Open)、年輕創新化 (innovation)趨勢,其中以江蘇鹽城的發展特別快速。

鹽城全市地勢平坦,河渠縱橫,不僅交通發達且物產富饒。拜先天的環境優勢所賜,不僅孕育出外界所看到的環保科技城,鹽城更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化基地,以「國際先進、國內一流」的發展目標,積極搶佔發展先機、奮力拼搏前景。


相關新聞看更多:拚企業! 台放寬外籍創投定居條件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