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陳孝萱露酥胸 兒子火大「妳衣服怎麼穿這樣」

k710113 發表於: 2017-5-21 22: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藝人陳孝萱與前夫詹仁雄育有一子鐵弟,兩人離婚後,近年來陳孝萱將生活重心全放在小孩身上,日前她上民視舞蹈競技節目「舞力全開」,小露酥胸挑戰國標舞,自爆兒子鐵弟「管很大」,不僅不讓她剪短頭髮,看到她的表演服裝後,直呼「你那個衣服怎麼這樣!」,兒子鐵弟護媽心切,讓陳孝萱既好笑又備感溫馨。

從未接觸過任何舞蹈的陳孝萱,這次為了舞蹈不僅每天到舞蹈教室報到做棒式撐體,調整他的舞蹈姿勢。陳孝萱表示體能訓練並不是最累的,累的是要呈現倫巴舞那種情意綿綿的感覺,而她與國標舞伴老師李睿洋太像朋友,因此兩人練習時都頻頻笑場,國標老師李睿洋只好跟他說「你就想像我是一棵樹好了」, 而陳孝萱也在節目上自爆表示兒子鐵弟「管很大」,不僅不讓她剪短頭髮,理由是「女生就是要留長頭髮」,看了她彩排國標舞的影片後,還直呼「這個衣服怎麼這樣」,讓陳孝萱既好笑又備感溫馨,直呼這個兒子沒有白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