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烏龍麵店老闆娘 霸氣逼退無理客人

101drhealth 發表於: 2015-10-30 17: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圖/取自網路)


年來開放大陸來台觀光,然而陸客總是給人特定的印象。有網友在29日在facebook社團「爆料公社」上貼了一段影片,地點是在中壢的一間知名烏龍麵店,而影片中是一名女陸客指控餐廳有垃圾,老闆娘好聲好氣說可以退錢,但那名女性仍無理取鬧,最後是店家怒吼10幾聲「請出去!」,女陸客才離去。

這間中壢烏龍麵店十分有人氣,在中壢美食的網路查詢中,總會有人詢問這間店,網友們表示,這間店不止烏龍麵等主食價格只需40元,店裡滷味也是客人來必點,被公認為是CP值超高的店家。


(圖/取自網路)


卻沒想到今日碰上了陸客光顧,還被指責麵裡有垃圾,在經過老闆娘退錢後,仍在店裡大呼小叫,因打擾到其他客戶用餐,老闆娘只好用嚴厲的口氣,講了幾次「請出去」逼退無理的女陸客,但女客人也不客氣地說「你們店裡有垃圾」、「你們台灣人都是這樣的」等回嗆老闆娘。


最後老闆娘說:「最後老闆娘還說新台幣是比人民幣小,可是志氣不比你們小!」讓網友們紛紛大讚老闆娘有霸氣!


其實不只是在台灣,連國外也有類似事件。韓媒曾經報導,首爾的一家車行因抱怨陸客素質差,最近便掛起印有簡體中文「遊客禁止進入」的告示。

自陸客開放來台後,類似的事件就不斷被網友們討論,希望透過此次事件,也讓民眾們反思,往後我們到其他國家的時候,也因容易被當地人注意,我們也必須保持我們應有的水準才行。



相關新聞看更多:味之屋創新鍋燒麵湯頭 精緻平價好選擇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service@101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