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和米老鼠一起上下班~上海迪士尼招聘人才

101drhealth 發表於: 2015-10-22 17: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圖/取自網路)

迪士尼樂園工作彷彿置身幻境,這應該是很多應聘者的憧憬。上海迪士尼將於明年春季開幕,因此舉行首次大規模社會招聘,網上報名的應聘者眾多。招請包括遊樂設施運營、設施服務與維修和娛樂演出等多個職位,吸引大批男女應徵,名額早已爆滿,且現場保安戒備森嚴,顯得十分神秘。

此次招聘會是上海迪士尼樂園首次面向社會的大規模招聘,參加完面試的應聘者陸續走出人才大廈,現場應聘者從20多歲到40多歲的人都有。雖然上海迪士尼沒有透露多少人參加現場面試,但據了解,此次招聘人數達到數千,都是一線人員,包括樂園門口迎賓、售票處售票員、游樂設施和流量控制人員、廚師、餐廳服務員、保安、保潔、商店售貨員、酒店前台、行李服務員、機械類維修技術員、油漆工、木工、園藝工等。


(圖/取自網路)

據面試者轉述,這場招聘會主要是面試。從上午第一輪面試,到下午部分應聘者進入第二輪面試,面試內容除了英文的自我介紹,然後就是和面試官聊天,內容為之前的工作經歷以及將來的工作願景,並要求員工確保可以接受靈活的工作班次安排。

至於多術面試者最關心的薪資和福利,在迪士尼工作當然有特別的福利,其中包括迪士尼培訓、職業發展機會、迪士尼樂園通行證、迪士尼樂園門票、迪士尼商品及服務折扣,而這些不局限於上海迪士尼樂園,有一些折扣還可全球通用。但迪士尼也規定,員工購買商品後不能買賣謀取利益,且每位員工的具體薪酬和福利計劃基於級別、職位不同而有所差異。





相關新聞看更多:夢幻迪士尼 10個龜毛員工規定!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service@101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