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女警池貞儀太美了 黑道搭訕想交友

virage 發表於: 2012-4-20 11: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大園警分局埔心派出所女警池貞儀長相甜美,指揮交通時有駕駛停在路中央搭訕,留置派出所的嫌犯甚至突然大叫「小姐!妳好漂亮。」池貞儀說,面對輕浮態度只能裝冷靜,「不能讓人看扁」。

23歲池貞儀3年前分發到大園分局,副分局長廖慶文說,池貞儀剛報到時,就有其他分局員警奔相走告,說大園分局有警花,「她太漂亮了,執勤難免常有爛桃花,只能安慰她當歷練」。




池貞儀家住高雄,兩個哥哥都是工程師,身為父親最疼的么女,選擇從警時父親一度淚崩,朋友都不可置信。


她說,從小志願是當幼教老師,國高中時下課常有別班男同學擠在教室窗口,隔壁班老師還約談她「別再招蜂引蝶」。由於不像哥哥志向明確,身為警官的表哥建議她從警,她一舉考上。


池貞儀給人嬌嬌女形象,考上警專時友人都阻止,她認為自己能吃苦,更不想放棄。分發到大園分局後,工作雖吃重,但也常碰到怪事。


半年前有疑似「大哥」的駕駛開車停在她旁邊,擋在路中央說:「我注意妳很久,我很有誠意跟妳交朋友。」池貞儀拒絕後,對方居然在路口兜圈子,她怒目表示要辦妨害公務才解除危機。


池貞儀說,取締開單時,民眾都很友善,還有共騎機車的後座乘客幫她教訓騎士,最後卻說:「我們態度這麼好,可不可以要電話。」還有被害人做完筆錄索取合照。每當參加警察局講習,回家後臉書就多出好幾筆加入好友邀請。


廖慶文說,池貞儀是分局最佳司儀,曾深夜助失智老人返家,幫分局做很多正面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