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當阿兵哥碰上少女時代…軍營變演唱會場?!

apple 發表於: 2012-1-09 05: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當兵對於絕大多數男性朋友來說,是一件極為苦悶的事情;跟外界「隔離」、失去了「自由」、舉動都受軍法規範…此時,如能見到心中女神一面,堪稱軍旅生涯一 大樂事!最近,網路流傳一段「當少女時代走進韓國軍營,整個場面hold不住了」的影片。原本表情苦悶的南韓阿兵哥,看到偶像出現,個個馬上「眉飛色 舞」,之後,場面整個被少女時代掌控…網友說,看來少女時代在韓國不紅的消息是假的!

網友說「太有趣的影片了,一定要看,少女時代的魅力,真是令人瘋狂啊!」、「這是世界最強的武器…讓各國軍隊 潰不成軍…」、「把這九個丟到前線,南韓軍隊戰力+100000」、「想必如果中國解放軍看到少女時代也會整個臣服」。

▼當少女時代走進韓國軍營,整個場面hold不住了。


「韓國派出少時就不用打仗了」、「連長可以換人了…這才是絕對服從啊…」「我看北韓軍人要集體翻牆了…」、「將少女時代輸入北韓,可能南北韓已經統一」、「
南韓兵哥都這麼大反應,要是讓北韓的"行家"看到,恐怕會馬上打倒金正恩要求統一」。

「韓國國軍的福利也太好了,以前台灣當兵假很少的時候,不也很多軍中情人嗎?現在改流行宅男女神了…」、「我是女的,連我都Hold不住了何況是他們XDDDDDDDD」

也有網友大爆「應該很多人不知道吧…少時12月25號去的,那天是聖誕節…想一想看…聖誕節能見到自己心愛的理想型女神哦!那能不高興!?」

更有網友說「只要收服了少女時代有哪個國家是奪不下來的XD」、「得snsd者得天下==''」

當少女時代走進韓國軍營,整個場面hold不住了。(影/取自Youtube,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