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聽奧「嬌」點 美女志工徐筱寧徐世宣吸睛

chrome 發表於: 2009-9-06 23:2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在聽障奧運開幕式中出現的模特兒舉牌員很引人注目,而在運動場邊,也有一群穿著金色禮服擔任迎禮員或頒獎員的女孩很「吸睛」,她們當中,有人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人展現甜美燦爛的笑容,這群美女志工都來自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都經過嚴格挑選與訓練,她們的表現甚至比場上選手競技,還要受人關注。

有著水汪汪大眼睛的徐筱寧,現年22歲,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大四的學生,在聽奧頒獎典禮擔任頒獎員,她漂亮的程度,到了連她仔細思索時的神態,都讓人覺得驚豔不已,她在受訪時坦承:第一次參加這個大型活動,會很緊張,但事前已上過手語課。

另外一位有著瓜子臉、單眼皮,長相很有東方味的徐世宣,是徐筱寧的同班同學,主要工作是引領貴賓上台。有著曼妙身材的她,總是洋溢著甜甜的笑容,穿梭在人群中,令人不注意也很難。她也說知道自己成為迎禮員時,感覺很緊張,但是又覺得滿光榮的,有可以為國爭光的感覺。

要像她們一樣,被遴選為迎禮員或頒獎員可不簡單,不僅要具備身高160公分以上,55公斤以下的條件,還要接受長達半個月的手語,以及與美姿美儀訓練,而這群青春活力的迎禮員與頒獎員,也成為聽奧比賽中,除了選手比賽外,最令人矚目的「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