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緯來正妹主播~簡懿佳 [25P]

tomjay936 發表於: 2013-9-01 15:0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文章載自簡懿佳臉書:
======================================
大家好,我是懿佳,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但今天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我決定離職了,前天週五是我近期最後一次播新聞。
在緯來的日子雖然忙碌, 但真的讓我成長很多,也從剛開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生,到現在比較開始了解體育,謝謝長官,前輩和同事朋友們,總是給我很多意見和幫助。
工作上,我還有許多專業要學習,繁忙的步調讓我沒有辦法著手去加強自己的不足,所以雖然很捨不得緯來這個照顧我的大家庭,但我選擇休息,好好充電。
大家一定也會問我,到底要去哪裡?其實現在我想做的就是休息,真的沒有任何下一步的打算,先陪陪家人,檢視自己該從哪裡加強,未來再出發。
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定,但可以確定的是謝謝你們一路關注我的表現,不管是批評或是關心,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無論我將來在哪裡工作,都會提醒自己要帶著你們的支持,比任何人都努力。
今天我會到桃園和立群主播主持明星賽唷,應該是短期內唯一公開的活動了,也請大家鎖定緯來體育台幫中職明星賽加油唷^_^,當然也希望少棒小球員加油!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hou7819

FB: http://www.facebook.com/yijia.ch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