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田中炫7技 冷靜得像大聯盟老手

cuteftp 發表於: 2014-3-03 11:5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田中將大昨天首度在洋基隊熱身賽登板,大秀七彩球路,對費城人隊中繼2局無失分,飆出3次三振,洋基以4:0獲勝。

洋基三大先發輪番上陣,沙巴西亞和黑田博樹各投2局之後,田中第5局上場,許多球迷都起立鼓掌。這場比賽雖然是在日本的凌晨3點開打,仍然有3家日本電視台直播,田中沒有讓球迷失望。

田中最快球速94英里(約151公里),被擊出2支一壘打,沒有四壞球,除了招牌的快速指叉球,各種球路皆出籠,賽後被問到投了幾種球,田中扳手指數過後,用英文說:「7種。」

「我在場上感覺非常好,」田中表示:「我很緊張,但是這種緊張是好的。」

黑田表示,田中看起來很冷靜,這是最重大的事情,而且他球控得很穩。捕手塞維里也說,田中冷靜得像是早就在大聯盟投過球。

「看到他的表現,讓我深受鼓舞。」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表示:「投手丘可能是他感到最平靜的地方,不必回答問題,可以做自己的工作,下一場他將是先發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