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林嘉綺全裸彩繪…貼身舞衣啦

chrome 發表於: 2009-9-05 09:5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在聽奧開幕式中,以海中女神之姿從天而降的伊林名模林嘉綺,談到被吊在高空中的感覺時,她說「想像自己真的變成女神,就什麼都不怕了。」她日前彩排時,因下雨而全身溼透的畫面,讓不少好友都打電話來關心,還開玩笑說:「妳真的像從海中出來。」

而她身上浪漫的五彩彩繪,令不少民眾猜測「為什麼淋雨不會掉妝?」林嘉綺昨透露,她當初拍海報時,的確全裸彩繪上陣,後來評估實際表演時,全裸彩繪有時間與安全考量,後來才改穿上有彩繪圖案的貼身舞衣。

林嘉綺透露,這件舞衣其實有三個分身,再由製作老師挑出視覺感最好的一件,且為了符合身形,還來回修改了十幾次才完成。

林嘉綺透露,自確定接下這項重要工作後,工作人員才告訴她要吊鋼絲從天而降,當時心裡忐忑,但她告訴自己「要正面迎接挑戰」。也因此她從開幕式前兩個月,每個周末都到舞蹈教室接受肢體與懸吊的訓練。

當吊在體育場半空時,她自我提醒「看上面不要看下面」,她還透露今晚實際表演時,會吊高超過六層樓高,她笑說彩排一開始還矇住眼睛,後來專心表演到「已經忘記要害怕。」

林嘉綺表示,工作人員都非常嚴謹、認真,相信今晚的表演會很安全。工作人員也表示,懸吊完全由電腦參數設定操控,且機器是最新款,大家放心。

面對今天的表演,林嘉綺已做足準備,至於雨神會不會擾局,她表示心裡已掛滿晴天娃娃,笑說「我可是海中女神,誰敢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