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女網「拆彈專家」賀普 要用球技找回「球」迷!

Kelly 發表於: 2011-6-22 17:2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兩年前,芳齡17歲的羅馬尼亞好西蒙娜賀普(Simona Halep),一心只想攀上職業女網的顛峰。她願意犧生一切;包括美好的身材。她後來了動了「大」手術,把 34DD的上圍「縮水」成比溫和的34C。 結果,她的世界排名火速飆升了450個名次。

2011年年溫布頓網賽本周開打,他輕鬆闖過第一輪。她說, 她「期待在這次溫布頓打出好成績」。2008年她在法網青少年組初體驗時,雄偉的上圍馬上吸了許大批男球迷,成為她的粉絲團。

但是她不快樂。因為大胸部造成重大的負擔,造成她嚴重背痛,也妨礙了她在球場上的活動力。表現不好,讓她的排名掉落到500名。於是她痛下決心挨了這一刀。

去年夏天,當她向球迷透露她的「動刀」決定時,許多「球」迷都苦勸她要三思。有人甚型要發起聯名請願,阻止她這麼做。無奈,賀普說「我心已決」!終於「引刀成一快」。

之後 她休息了好幾個月,去年夏天重返網壇。目前看名58的她,2011年溫布頓網賽本周開打,減輕許多負擔的她,輕鬆闖過第一輪。昔日的球迷呢?呃,用球技(不是「球」)慢慢把他們找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