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費德勒 「拍拍進車」準度勝籃球大帝喬丹

Kelly 發表於: 2011-6-10 23: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坐擁16座大滿貫金盃,網球好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要當偉大球員無庸置疑,但再怎麼厲害,也有被教練「碎碎念」的時候,而他不爽對方「不當管教」,竟然惡作劇,從球場把球打到教練的賓士車內,拍拍進車令人嘖嘖稱奇,還有網友戲稱準度勝過籃球大帝喬丹,其過程被拍下來後被放上網。

由於賓士車的天窗是開的,費德勒見機,把心中的憤怒全發在車子上,把球一顆顆打出去,球幾乎全部準確地從天窗進入車內,不管是自拋還是別人一個彈跳傳過去,最後還是進到車裡,讓旁邊看的球迷大呼神奇,也要來試試看。不過,球迷終究是人,不像「費神」,球完全給打歪了。



這段影片拍下來放到影音網站後被瘋狂點閱,有的球迷認為費天王真的好厲害,但有的球迷認為這是作假,是為賓士宣傳。過去費德勒也曾表演將球打落球迷頭上的罐子,但後來被證實為造假,被列為「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