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專俏啦妹選拔賽

99770 發表於: 2011-5-29 12:2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經過教育部多年的大力推廣,99學年度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看頭十足,不但吸引75支隊伍、總計1605人參賽創新高,場地移師新莊體育館,另還有中華電信MOD與緯來電視網的錄影轉播服務,以及「大專俏啦妹」的票選,讓喜愛啦啦隊比賽的民眾,就算無法到場也能支持比賽。

大專啦啦錦標賽今年特別和平面媒體動新聞合作,舉辦大專俏啦妹選拔賽,由各校推薦選手參賽,共計有12名選手參賽,網路投票佔總成績的40%,評審委員投票佔所有成績的60%,網路投票期限到5月28日晚上12點止,投票是: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來自實踐大學家庭兒童系的鄭宜華,擁有166公分、50公斤的穠纖身材,舞齡10年、跳啦啦則是第3年,「最初是舞蹈系出身的,到大學才開始練啦啦隊。」中正高中舞蹈班出身的鄭宜華說,雖然她們有舞蹈底,但以往的練習都是以芭蕾類的肢體延展為主,跳啦啦則是注重速度和力量,沒有想像中輕鬆。

由於實踐啦啦隊成員都是女生,無法和一般混合組那樣有多樣的拋接動作,且礙於166公分的身高,讓鄭宜華只能想像「飛躍」的感覺,她說:「畢竟都是女生,就算有這類的動作可能也輪不到我,身高太高了。」被推薦成為俏啦妹候選者,鄭宜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但她表示:「目前還是把希望放在團體賽冠軍囉!」


大專俏啦妹選拔 實踐鄭宜華


大專俏啦妹選拔 亞太徐韻庭

投票網址:
大專體總大專學生運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