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蘇迪曼羽球賽 中華隊首度晉級八強

nokia 發表於: 2011-5-26 14: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中華羽球隊傳出捷報!在蘇迪曼盃世界羽球混合團體錦標賽中,中華隊在C組第二場預賽以3:2險勝泰國,順利以分組第一的姿態挺進前八強,創下我國在一級羽球賽的紀錄。


中華隊與泰國隊在C組預賽的碰頭,男子雙打部分,中華好手方介民、李勝木搭檔在賽末點靠著網前的短放解決對手,終場他們以21:12、21:18輕取對手。


這一輪比賽,中華隊雙打組合嚇嚇叫,但比起來,單打部分就超微落居下風。小將周天成被泰國好手彭沙拿(Boonsak Ponsana)以兩個21:15擊敗。打完前四點,中華隊與泰國隊戰成2:2的平手。


關鍵第五點,我國派出有口皆碑的黃金女雙簡毓瑾程文欣搭檔,兩女將頂住壓力、發揮絕佳默契,以21:13、21:12直落二橫掃對手。最後中華隊就以3勝2敗的戰績驚險氣走泰國,隊史首度闖進八強。


至於佔有地主優勢的羽球強權中國,在A組預賽碰上日本沒有遭遇太多問題,最終他們是以五點全勝的戰績強勢晉級八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