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印度多妻教教主 67歲擁39妻94子33孫

1206kiss 發表於: 2011-2-21 11:1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英國太陽報報導,妻妾成群沒啥了不起,厲害的是還要一家老小近兩百人全都住在一起。六十七歲的印度男子錫安納.查那,就是這個據信是全世界最大家庭的男主人,他有三十九名妻子,九十四名子女,十四個兒媳婦,三十三個孫子女。

181人大家庭
一餐開飯就要吃掉100公斤米、30隻雞

這棟容納一百八十一名家庭成員的房子,位於印度米佐拉姆邦的巴克道恩村,樓高四層,室內有多達一百個房間,但大家還是過得很侷促,因為除大家長錫安納有自己臥室外,其他人都得像住宿舍一樣同宿。身為允許一夫多妻的查那教派教主,錫安納說,他自認很幸運又幸福;他十七歲首度娶妻,曾在一年內與十人結婚,去年又娶一妻。

這個家的男丁都是木工,全家人自給自足,儼然是一個小社區,擁有學校、養豬場、養雞場、稻田及菜園。全家吃飯就像軍隊開伙,煮飯得忙上數小時,一餐就會吃掉三十隻雞、六十公斤馬鈴薯與一百公斤的米。大老婆札西安吉是女總管,每天指揮分派各種家務。

錫安納說,他原本不打算結婚,理由是從小目睹父親十分辛苦地周旋於七名妻子之間,「但我的希望不等於上帝的旨意。」如今錫安納有三十九名妻子,有自己的房間與一張超大雙人床,而妻妾只有被召喚侍寢時才能與老公同眠。

錫安納妻妾皆宣稱過得美滿幸福,五十歲長子帕林安納說,父親是為了照顧這些女人,因為她們大多是窮人或孤兒。即便目前年事漸增,錫安納的娶妻行動仍無暫歇之兆,「為了拓展我的教派,我甚至願意去美國娶老婆。」



最新回復

郭湯姆@FB at 2011-3-08 23:10:46
實在令人佩服的壯舉, 感謝分享。
nelson121212 at 2011-3-18 10:43:27
太猛了~還有學校也太齊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