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澳洲賽封后後 曾雅妮世界排名挺升到第2

cuteftp 發表於: 2011-2-07 22: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灣女子高球名將曾雅妮6日在澳洲女子高球賽封后後,7日公布最新女子高球世界排名,她從原本第5躍升到第2,僅落後韓國的申智愛。

台灣高球名將曾雅妮6日在澳洲女子公開賽成功衛冕,領到冠軍獎金約台幣220萬元的新春紅包,這是她今年的第2場比賽,繼國內的台豐女子賽之後再次奪冠,連兩戰封后讓她積分大量進帳,世界排名超越美國柯兒、挪威派特森及南韓崔蘿蓮,躍上世界第2,追平個人紀錄。

 

女子世界高球排名是根據近兩年美國巡迴賽 (LPGA)、歐洲巡迴賽、日本巡迴賽、韓國巡迴賽以及女子高球聯盟所屬的五大賽事所獲得積分除以參賽場次得到平均積分做為排名,而最新的平均積分,曾雅妮為9.80分,「球后」申智愛的積分為10.17分,曾雅妮落後不多,只有曾雅妮持續有好表現,隨時都有機會衝上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