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奶機妹 麗克梅

chrome 發表於: 2010-7-05 12: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名模麗克梅以一張乳溝夾手機為巴拉圭隊加油的照片暴紅,想看她裸奔的球迷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巴拉圭被西班牙隊淘汰出局。

本屆世足賽有兩人發願要裸奔,一是阿根廷隊教頭馬拉度納、一位就是這位噴火女郎麗克梅,中年發福的老馬已經沒有當年球員時期的體態,就算他裸奔,可能也吸引不了太多球迷興趣。

麗克梅可就不同,在分組賽巴拉圭迎戰義大利隊時,她一襲低胸露肩緊身裝、加上在傲人的雙峰之間夾住手機,忘情地為巴拉圭加油的畫面,立刻引起注意,台灣球迷還為她取個「奶機妹」綽號。

麗克梅先是發願,如果巴拉圭拿冠軍,她就要裸奔,後來在巴拉圭與西班牙進行八強賽前,她為賭注再加碼,只要巴拉圭淘汰西班牙,她就飛到西班牙裸奔,但是這些賭注都沒辦法實現。

兩場比賽,讓兩位自願要脫衣服的人可以「全身而退」,老馬不用擔心球迷笑他身材發福;麗克梅不脫衣服,可就讓許多球迷失望。

不過,擔任模特兒的她,在個人網站上早就貼滿許多惹火的相片,世界杯的魅力,讓她一夕成名。


巴拉圭隊超級名模球迷麗克梅以乳溝夾手機紅遍全球,她誓言
巴拉圭晉四強就要裸奔,昨天卻在巴拉圭淘汰後崩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