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德國章魚保羅哥 世足神算

lancer 發表於: 2010-7-05 09:5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號稱「英裔德籍」的神奇章魚哥「保羅」,預測本屆世足賽勝隊已「五連勝」,牠同時打敗阿根廷的海豚「賽哥」。

這隻在英國出生,目前移居德國一家水族館的章魚「保羅」,最近一次在百般思考四十五分鐘後,爬進裝有飼料及德國國旗的透明水箱,準確預測德國可以打敗阿根廷。與此同時,阿根廷馬德普拉塔另一家水族中心的海豚「賽哥」,預測阿根廷可以踢贏德國挺進四強,結果敗給保羅。

保羅先前正確預測德國踢贏牠的「祖國」英格蘭,如今又正確預測阿根廷出局後,已成德國的「吉祥物」,球迷還把牠的圖像貼在臉上帶到南非就近為德國加持,現在大家都期待,保羅預測德國與西班牙準決賽對決結果。

阿根廷被德國以四比○痛宰出局,已經遷怒保羅、拿牠出氣,阿根廷球迷已經在臉書上成立一個「阿根廷被德國淘汰,殺了章魚『保羅』」的粉絲團,不過,更多的阿根廷球迷直接留言:「要吃了章魚」,而且指名要吃「章魚海鮮飯」。

德國球迷則愛死保羅,世足開賽以來,章魚保羅預測五場德國的出賽結果全部應驗,就連德國分組預賽爆冷輸給塞爾維亞的比賽,章魚保羅都事先就看好塞爾維亞,神準程度令人嘖嘖稱奇。

不過,德國的動物保育團體日前卻發表聲明,要求將保羅放生到法國南方的一座國家公園內。

 

最新回復

jordan7372 at 2010-7-05 13:33:00
超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