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世足熱力狂燒 湖人Kobe共襄盛舉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0-6-29 09: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愛爾達  更新日期:"2010/06/28 20:27"記者:"愛爾達體育台/陳裕偉"

世界盃足球賽果真是魅力無法擋!就連NBA球星Kobe也趁著休兵期間,專程來到南非欣賞比賽,雖然美國隊在16強輸給迦納,結束本屆的旅程,但是這些足球戰士激情的表現,讓Kobe相當看好足球未來在美國本土的發展。

Kobe表示:「我可是這項運動的粉絲。我非常樂見足球在美國有好的發展。我認為這是一項很好看的運動 而且美國隊精采的表現抓住了全國觀眾的目光。這支出色隊伍確實做好自己的工作 此舉有助於提升球迷對足球的熱愛 我衷心希望足球可以有很好的發展。」

Kobe在籃球場上打得虎虎生風,成了許多人的偶像,焦點轉到足球場,他個人倒是相當欣賞象牙海岸的德羅巴(Didier Drogba)。他說:「我最喜愛的球員是德羅巴。我很欣賞他,他在場上的威脅性、爆發力以及力量,讓我相當喜歡看他的比賽。」

提到即將登場的土耳其世錦賽,Kobe抱持著觀望的態度,假如他不打算參加,那麼將會動手術治療手指的傷痛,徹底解決這個困擾他大半球季的麻煩,為下一個賽季做準備。(SN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