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南韓女主播崔花貞 比基尼裝性感出鏡

iphone 發表於: 2010-6-26 11:5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南韓隊在小組賽最後一輪的生死大戰中,2-2驚險戰平實力強大的尼日利亞隊,與阿根廷隊一起晉級南非世界盃的16強。南韓隊首次在本土之外世界盃晉級淘汰賽,也在南韓國內引發了巨大轟動,甚至有性感女主播兌現承諾,身穿比基尼出鏡主持節目。



這位性感女主播叫崔花貞,她是南韓廣播節目的主持人,因為身穿比基尼主持直播節目,崔花貞也成了南韓媒體的熱門話題。

  崔花貞23日在自己主持的SBS Power頻道廣播節目《崔花貞的力量時間》開場秀上,身穿天藍色比基尼泳衣現身。該節目的視頻也因為她的性感亮相,而在網上大肆傳播。

  崔花貞之所以要“比基尼出鏡”是因為她曾在廣播中承諾:“如果南韓足球隊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晉級16強,就穿比基尼播音。”

  不過崔花貞並不是一直在穿著比基尼主持節目。在開場秀後,她害羞地換上了印有比基尼圖案的大T恤衫。

  崔花貞在廣播中調侃道:“我一直在考慮是開場時穿,還是在節目中間穿,真是又緊張又害羞。南韓晉級太讓我幸福了,所以開場時穿。不過很多人說現在這身T恤衫也很性感。”

  另外,隨著崔花貞履行“比基尼上鏡”的諾言,有線電視頻道MBC every1《食神遠征隊》節目主持人玄英能否守約成了關注熱點,因為她也承諾“如果南韓晉級8強,就穿比基尼主持節目”。

  對此,玄英所屬的經紀公司Koen Stars相關人士模棱兩可地說:“雖然希望南韓足球隊晉級8強,但這個‘比基尼約定’還是挺令人頭疼。不過,既然已經承諾了,如果真的挺進8強,就應該遵守諾言吧。先好好為26日的比賽加油,然後再等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