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世足/法國隊內訌對立 球迷:恥辱、沒有靈魂!

afc 發表於: 2010-6-23 19: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傳出內訌、球員罷練,風波不斷的法國隊昨天(22日)晚間果然表現不佳,敗給地主國南非隊,以分組墊底的成績遭到淘汰。遠在家鄉加油的法國球迷無法接受,氣得大罵他們是法國之恥。

負面消息不斷的法國隊,因為內外狀況不斷,最後一戰對上南非隊以1:2輸球,無緣晉級16強,慘遭淘汰。法國球迷認為國家隊沒有顧及到形象,球隊內訌,上下對立,更衣室髒話不斷,可說是面子裡子全輸,上演世足賽史上最難看的肥皂劇。

一名法國球迷直斥,「這隊(法國)沒有靈魂,沒有同心協力,他們的球技差,看起來好像剛開始踢球的球隊。」

帶著全國球迷支持的法國隊,前進世足賽前後爭議不斷,最後以悲劇收場,法國球迷無法接受這種敗給自己的輸球方式。「他們踢得很差,他們沒有團隊精神,在場外有太多的問題,這對法國隊是恥辱。」

許多法國城市甚至決定取消大螢幕轉播,表達對國家隊的抗議,法國民眾可說是實在傷心到了極點。

而世足賽16強比賽,南韓及阿根廷兩隊順利晉級,阿根廷球迷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歡騰慶祝,慶祝國家隊順利打進16強。位於首爾街頭的南韓民眾,整晚沒睡就是要替國家隊加油,得知晉級16強後,民眾瘋狂大肆慶祝。

不過,比賽有贏有輸,地主國南非隊雖然贏了法國隊,但因為積分不夠也慘遭淘汰,無緣晉級16強。但一名南非球迷表示已心滿意足,「我玩得很開心,世足賽到非洲來,不管我們輸贏,我還是開心,我們盡興的玩。」

南非球迷輕鬆面對勝負,讓世足賽的氣氛輕鬆了起來,國家代表隊只要全力以赴,不管最後是贏是輸,都會受到國人的肯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廣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