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世足賽場邊正妹大蒐集! 

wii168 發表於: 2010-6-23 01:3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雖然這次北韓沒有大批的天然系正妹啦啦隊隨行,只有精忠愛國的大叔在場邊搖小旗,不過,每場比賽仔細找,還是有不少美女出沒加油的行列,尤其不少辣妹不畏南非低溫,看興起處脫到只剩比基尼,形成場內尬球技,場外尬「兩粒」的有趣畫面。


(圖/擷取自www.point-spreads.com)

這對美國啦啦隊正妹,雖然在造形上「略顯創意不足」,只是簡單的把國旗披在身上,但左邊這位很明顯僅著國旗一件,還別出心裁的做成低胸短上衣,不但秀出自己的愛國精神,也展示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看球奧義。


(圖/擷取自www.propertyinvesting.ne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本屆北韓沒有出動天然系正妹啦啦隊,但南韓卻可以說是「精銳盡出」,找來大批車模、網拍麻豆組成應援團,雖然沒有親自飛到南非在場邊加油,但在南韓國內就時常穿著紅色的「制服」在路上趴趴走,有直播賽事的現場更是絕對不會缺席。


(圖/擷取自www.sportpost.com)

有國外業者看準世足商機,竟找來火辣辣的美女來場「裸體世足賽」,當然,在光天化日下全身光溜溜的有礙觀瞻,活動也可能被警察阻止進行,觀眾雖然會很開心,但應該會分不出那一隊是哪國。因此,主辦單位別出心裁的「手繪制服」,既不會遮住姣好身材,也不會分不出敵我。


(圖/擷取自網路)

這名德國隊球迷遠赴南非為國加油,由於她身材姣好、面容可愛,這張自拍照目前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大家正試圖人肉出她是誰。


(圖/擷取自http://champions-league-betting.com/sexy-football-fans.html)

本屆巴西戰績不佳,連續兩場比賽都是以踢和收場,而場邊的球迷畫個大花臉,全身包的緊緊,同樣也是「表現不佳」。因此,我們只好拿出2002年世足賽這張「經典」,來回味巴西的好球技,以及球迷的奔放。


(圖/擷取自http://daman.cool3c.com/node/23850)

所謂「情不自禁」,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這位女子看到興奮處衣服就這麼一掀,場內在尬球技,她在場邊與人尬「兩粒」。不過,希望她離開球場時有記得把衣服拉下來,畢竟南非日夜溫差大,現在又是冬天,場外可是很冷低!


(圖/擷取自http://daman.cool3c.com/node/23850)

愜意的笑容、親和的招手,要說本屆世足賽誰最有明星相,那絕對非她莫屬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信大家對這位用胸部夾手機的女子已經相當熟悉了,這幾天她「上」遍各大國際媒體,台灣平面媒體還稱她為「奶機妹」。她本名叫做蕾莉莎(Larissa Riquelme),是南美洲名氣不小的女模,還當過兔女郎,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不用挺胸手機也不會掉下去,相信過不久她應該就會收到手機代言通知吧!


(圖/擷取自http://daman.cool3c.com/node/23850)

本屆最莫名其妙的啦啦隊應該就非日本球迷莫屬吧!全身包的緊緊如同穿相撲裝在身上,完全不明白她們要表達的到底是精子哩?還是保齡球瓶?不過,這可是足球賽阿!唯一能確定的是,她們在嚴寒的南非應該不會受涼。

最新回復

chun7200 at 2010-7-16 18:16:09
贊! 感謝好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