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NBA〉小皇帝入網? Jay-Z:自己決定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0-6-08 09:5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更新日期:"2010/06/07 17:32"記者:"張德祥"

Jay-Z的專輯《藍圖3》(The Blueprint 3)全美熱賣百萬,不過對於這位知名饒舌歌手、籃網股東之一的大明星來說,好友LeBron James並不在其藍圖當中。

「這是他 (James)自己的決定,我們是朋友、保持聯絡,不過我不會說服某人去做某事。」接受《滾石雜誌》訪問時,Jay-Z認真道,「到時候見面,『歹勢啦,我們只有4勝30敗』,萬一這樣多尷尬。」

事業有成、口袋飽滿、還有美嬌娘(Beyonce)愛相隨,Jay-Z的生活人人稱羨,不過日前在曼哈頓四季飯店與俄籍新老闆Mikhail Prokhorov會面,這批外來的億萬富翁著實讓饒舌明星大開眼界。

「我在這裡生活多年了,自認見多識廣,不過當我見上Prokhorov,這些富豪的生活竟讓我乍舌。」Jay-Z驚嚇道,「實在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騎士團於東區準決賽慘遭瓦解,James花落誰家、人人關心,日前盛傳Jay-Z有望以「友情牌」得標,公牛則打出「總統牌」拉攏,尼克也有機會靠著白花花的鈔票攔胡,不過其好友兼美國國家隊隊友Carmelo Anthony表示,續當克里夫蘭「土皇帝」的機率最高。

「最近我們才見過面、聊了不少,我不認為他(James)會走。」總冠軍賽第2戰打得如火如荼,甜瓜場邊受訪時篤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