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禪師再發功 暗批吹判不利Kobe

jordan7372 發表於: 2010-6-08 09:5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更新日期:"2010/06/07 17:25"記者:"張繼元"

「我確實對今天吹判不太滿意。」湖人主帥Phil Jackson在輸掉第二戰後如此表示,這已經不是禪師第一次透過媒體放話,到目前為止似乎也頗具效用,讓湖人一路過關斬將闖進總冠軍賽。

Jackson 暗指這場吹判似乎衝著Kobe Bryant而來,「這些吹判有些反常,但他還是努力打得積極,當然對方守得相當好,這點我必須向塞爾蒂克致敬。」若把輸球都歸咎裁判,也有失禪師風範。

「不過這也是比賽時必須要克服的過程。」被問及裁判尺度是否造成他的困擾,老謀深算的禪師當然不會讓自己身陷罰款危機。

「我想到的是誰打得比較積極,或者是誰自從開局就做了正確的事。」Jackson回應,此戰湖人雖在主場出賽,卻在上半場有些恍惚,第二節初便落後達14分,雖然末節要回領先,還是以94比103不敵綠衫軍,兩隊戰成1比1平手。

經過一天休息後,總冠軍賽將移師到塞爾蒂克主場進行第三戰,雙方要在波士頓連打三場,這將是湖人整季最關鍵的客場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