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Line招募高手!最高獎金2萬美元

101多媒體 發表於: 2015-8-11 18:0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圖/取自網路)


是電腦高手嗎?如果是,就來參加這個挑戰吧。LINE於8月10日宣布,推出「漏洞回報獎金計畫」內容針對iPhone或Android平台,只要於活動期間回報LINE應用程式中的安全漏洞,就有機會獲得獎金500到20000美元不等。請人抓漏的同時,LINE官方本身也不懈怠,同步更新官方網頁的資訊安全內容,新增「安全性與隱私權」頁面,並公告LINE強化資訊安全的具體措施及安全報告等重大資訊,就是要使用者安心。

這次由LINE舉辦的「漏洞回報獎金計畫」,預計將於8月24日至9月23日正式開跑,活動期間內回報LINE系統安全漏洞,並經LINE查證與確認後,就有機會獲得獎金,依照被檢舉的安全漏洞嚴重程度,舉辦者可獲得500至20,000美元不等。



(圖/取自網路)


舉報後,LINE將查證並修復安全漏洞後,之後會公布檢舉回報者姓名及其所發現的系統缺失,並予以獎勵。LINE特別註明,獎勵條件不適用於已被LINE發現或已有其他人回報的漏洞,此外,「漏洞回報計畫」僅適用於LINE 5.2以上版本,範圍只限於LINE應用程式本身,若回報LINE旗下其他應用程式或服務的相關問題,則不在此計畫範圍內,所以有意願參加的人千萬別搞錯囉!以免空歡喜一場。

一邊招募抓漏高手,一邊全面提升安全性的使用經驗,LINE同步於官方網站中新增「安全性與隱私權」頁面,包括公開LINE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資安團隊資料和現行的安全防護措施,也會提供LINE使用者安全指南、修復完畢的安全漏洞檢測報告及其他重要資訊,藉此拉攏使用者。




相關新聞看更多:LINE專賣店試營運搶先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service@101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