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秋季將到來 APPLE多產品齊發

101drhealth 發表於: 2015-7-28 18:5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圖/取自網路)

每年在秋季以前,總不免會出現一陣子關於Apple新產品的謠言。而iPhone 6s已逐漸明朗,現在焦點又鎖定在最新版本的iPad。目前最新與iPad相關的訊息,推翻先前說為不分散iPad Pro焦點而休息一年的iPad Air,預計依然會推出最新款iPad Air 3。

根據先前日本媒體Macotakara的報導Apple,iPad mini 4可能將會採用所有先前iPad Air 2去年的規格,而兩者的不同之處只有尺寸差異。有趣的是,該媒體的消息來源與先前流傳的資訊相符,同時提及今年iPad mini 4的目標將會放在縮小版iPad Air 2,且提供一樣好的配備,比方說8百萬像素的iSight相機、A8系列處理器以及802.11ac的WiFi。


(圖/取自網路)

消息也指出,新的iPad mini 4有可能會「瘦身」,預估從原先厚度7.5mm減至iPad Air 2的厚度6.1mm,其顯示螢幕也會和iPad Air 2一樣,具光學增透膜來減少反射,對眼睛造成較少傷害。

另外,原本有一流言傳Apple可能不會推出新款的iPad Air 3,藉以減輕已經要為Apple推出12.9吋iPad Pro與全新iPad mini 4代工廠的壓力。不過依據Macotakara的消息來源表示,目前Apple仍舊會持續推出新一代iPad Air3,並且會採用與前一代完全一樣的規格,在大小厚度重量上同樣維持不變,而且除了處理器將會搭載新的A9處理器,也有可能會準時與iPad mini 4和iPad Pro在秋天聯袂登場。

這個秋季不僅有iPhone 6s,還有可能會推出的iPad Pro、iPad mini 4及iPad Air 3,蘋果多項產品齊發,對於供應商來說是訂單接不完笑呵呵,股價更可能因此上漲;而就果粉部分,更是秋季的大驚喜包,一次滿足。看來,蘋果似乎又創造一次雙贏的結局,不過實際產品如何,還是有待蘋果於發表會上揭曉答案。


相關新聞看更多:iPhone 6s預估於七月量產!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service@101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