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做到這5點 網路創業成功一半

101drhealth 發表於: 2015-7-28 18: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圖/取自網路)

80後的年輕人創業,大多以網路起家,不過茫茫網海中,該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海域,並發揮長才開闢新局。101多媒體營運長王崧綱以他多年來協助無數中小企業創業的經驗指出,若已找到方向不知該從何著手進行,應請教前輩或專家,況且網路起家雖簡單,但競爭激烈生存不易,稍有不慎可能就從此退場;若資金充裕的話,不妨聘用專業團隊,為品牌量身訂做一套行銷策略打響知名度,並建立品牌形象深植消費者心中,這樣才不致輕易被取代,且創造長久經營的可能性。


(圖/取自網路)

以下為5點網路創業的注意事項:
1、選擇好網站建設企業。
利用網路創業者,你的網站是你最重要的平台,所以選擇優秀的網站建設企業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選擇網站建設企業時,你一定要了解他們的實際水準,多看看他們成功案例的實際效果,注意他們對網路營銷的理解,一家優秀的公司能為你提供良好的後繼服務和指導,會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2、網路推廣和網站建設同樣重要。
不要以為網站建好了就萬事大吉了,你要利用各種可行的方法良好地推廣你的網站,你的服務或產品才能被大家所知道。

3、選擇合適的產品或服務。
網路傳播有其特殊性,並不是任何產品或服務都適合通過網路推廣的,比如書籍、軟件這些產品已被證明非常適於網路方式推銷,具一定私密性成人用品通過網路銷售和配送也非常合適,如果你的商品事非常低價且具競爭力的產品,通過網路銷售也會有吸引力。

4、有效地結合其他傳統途徑會事半功倍。
現在的營銷傳播越來越注重整合,不要以為利用網路創業,就可以完全脫離開傳統的銷售和推廣策劃。其實如果你能結合得當,網路結合傳統方式,將網路理念融入傳統營銷中,把傳統營銷可取的部分與網路營銷相助益,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5、善於學習。
多研究競爭對手的策略,也會讓你受益匪淺。可口可樂的快速成長就源於百事可樂的強有力挑戰,學習對手、尊重對手,不懼挑戰,是一個優秀商人應具備的品質。








相關新聞看更多:無棧創業的機會正逐漸到來?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service@101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