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日消防員拍同志A片 沒打馬賽克被抓包

hbwklt 發表於: 2013-8-09 13: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日本公務員真的「玩很大」,繼之前的超辣警花拍AV,在日本國內掀起一片譁然,現在連消防隊的打火英雄也下海拍了AV,而且還是專門賣給同性戀者。
: e0 O# q8 l% p1 s
 根據日本的《朝日新聞》報導,這兩名消防隊員是在去年(2012年)的8月9日,到兵庫縣須磨海岸遊玩時,因為體格壯碩而被相中拍AV。兩人當場就答應,隨後就被帶到附近的公寓進行拍攝,並且在拍攝結束後獲得1萬日元(約合新台幣3000元)酬勞。

 兩人表示,雖然多次拒絕對方,但最後還是經不起誘惑答應,且對方也承諾會打馬賽克、不會大量發行。沒想到發行商卻未依照約定打馬賽克,才讓事件東窗事發。

 《朝日新聞》也指出,大阪府四條畷市的消防本部,是在日前接到民眾的爆料才知道這個消息,兩名消防隊員後來被消防本部處以停職半年的處分,也連累到消防長遭連坐處分.


pangay00014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