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秘宿47歲郭富城豪宅 23歲嫩模葉熙祺:住隔壁

hbwklt 發表於: 2013-8-09 12: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47歲郭富城和熊黛林7年戀情告終,先前和苟芸慧頻傳緋聞,近來又爆出和大陸23歲嫩模葉熙祺大談「父女戀」,傳她入住城城「大坑嘉園」豪宅,且一待長達30小時,她表示兩人認識已久,大方透露愛熟男,問及「攻城」一事回答卻口齒不清、支支吾吾,竟硬扯當日是住在城城家隔壁。
葉熙祺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及是否入住城城大廈住家,她頓時語塞,幾秒後才說:「當天我去香港朋友的家住,我不知道郭富城住那裡。」接著被追問是否住他隔壁,她猶豫後道:「其實……對啊。」回答前後矛盾,引發外界質疑。她否認經由張智霖認識郭富城,直說報導刊出後嚇一跳,「不明白為什麼這樣寫。」

曾和房祖名交往,活動上卻大讚成熟男人好,「不像年輕人,辛苦努力回來的東西不會珍惜。」似在反諷對方反口不娶她,不懂得把握。郭富城和熊黛林分手讓外界震驚,葉熙祺不急宣示主權,直說「很替他們可惜」,坦承崇拜城城,堅稱彼此只是朋友,互相交流工作、關心,還說:「我比較自愛,不確定對方愛我就不會一起。」

轉帖至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