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有趣!英氣象主播穿錯顏色 變身「隱形人」融入天氣圖

nokia 發表於: 2012-5-10 00: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許多人對於電視台主播一職擁有極大的憧憬,認為站上主播台是種榮耀;但實際上擔任主播並不如想像中的簡單輕鬆,還有許多禁忌。英國一名氣象主播日前就在節目上做出「錯誤示範」,有趣的行徑令人發笑。

英國氣象主播潔西卡‧史達爾(Jessica Starr)日前在FOX 2電視台的現場直播節目上,表演一段「隱身術」。她穿著一襲美麗的綠色洋裝,一如往常的站在綠色屏幕前播報氣象,但由於洋裝和屏幕的顏色太像,電腦無法辨 識,於是整個氣象圖就直接投影在潔西卡的洋裝上。



從電視螢幕上觀看,潔西卡只有頭部、頸部和手部逃過一劫,其餘都成為氣象圖的一部分,看起來十分搞笑,節目主持人和來賓也忍俊不禁,還跑到綠色屏幕前和潔西卡玩起躲貓貓,場面十分歡樂。而這難得一見的景象,也讓不少網友轉發分享,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潔西卡‧史達爾「錯誤示範」影片。(若連結過慢或被刪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