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OL正妹彭慧珊 跑出亮麗與健康

chrome 發表於: 2011-4-17 22: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上班族彭慧珊今天(17日)參加ASICS RUN 城市路跑賽,被主辦單位選為「美跑者」之一,熱愛運動的她已經是四度參加路跑賽,她說,「獲獎很開心,重點還是健康啦!」藝人姚元浩和梁又琳分別參加9公里與3公里組都順利完賽。

ASICS RUN城市路跑賽在台北市政府起跑,比賽分為9公里競賽組,限額6000人,以及只限女性參加的3公里美跑組1000人,鼓勵女性穿得美美來參加,賽後選出5名「美跑者」。雖然上午氣溫下滑,仍吸引7000人前來共襄盛舉。

9公里競賽組從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起點沿仁愛路跑至中山南路折返仍依仁愛路跑市民廣場終點;3公里美跑者組從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沿仁愛路四段至安和路折返回市民廣場終點,藝人姚元浩和梁又琳分別參加9公里與3公里組,都順利跑完全程。

工作職務是商品企劃的彭慧珊,平常下班從事慢跑、瑜伽及有氧運動,過去就讀研究所時還是所上籃球隊的經理,偶而也會和男生一起打球。主辦單位依照選手跑步的姿勢、穿著和賽後心得選出「美跑者」。彭慧珊說,她已經是第4次參加類似的路跑比賽,讓自己漂漂亮亮去運動很好,對身體也很健康,獲獎很開心。

中央社報導,9公里競賽組男子由肯亞好手湯瑪士(Thomas Kiprotich)以27分33秒32稱王,女子是台灣選手謝千鶴以32分30秒63封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