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最嚇人的鬼 故事!!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8-12,

    最嚇人的鬼 故事!! 傳說在一所小學裡,有85間教室,和15間辦公室,一共100間房子,但是其中的一間房子無論何時都是上鎖的,因為許多年前那間房子裡發生過怪事,儘管怪事的內容已.

  • 恐怖!女神自拍出現「鬼影」 有圖為證.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8-12,

    恐怖!女神自拍出現「鬼影」 有圖為證 NOWnews-2016年01月16日 上午00: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潔西卡艾芭這個擁有「最完美黃金比例五官」「最性感身材女神」「男人最想得到女.

  • 一串號碼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8-12,

    一串號碼 一般来说,死于非命者的魂魄总守在死所,抓走新来者的魂灵替代自己,方可超脱孽海。此举民俗称之为取替代,被抓.

  • 得到陰陽眼的方法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8-12,

    得到陰陽眼的方法 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先去屠宰場,找那裡的屠夫要一隻純黑毛的狗,記住,不能有一絲雜毛,一定要是純種的. 2:在一個沒有月亮的晚上,一個人在家用鞭子不停的.

  • 守護神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8-12,

    守護神 今天这个故事是关于守护神的,讲之前先给大家科普下。每个人生下来的年月与时辰决定了独一.

  • 禁止進入的房間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8-12,

    禁止進入的房間 小生了一大病,她醒葧候,已不知道是什么候了,她不知道自己病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她醒第一眼看的,就是自己的老公。 小因大病初愈,得有一些弱,她箏叫了一:.

  • 酒店check-in?

    jnny66 發表於: 2016-08-12,

    酒店check-in? 一行三人去泰國旅行, 咁其中一個人分配唔到房間就要同個導遊同一間房, 咁佢地開房門果陣時身為導遊當然知道『入房前既禮儀』 佢地一打開門個導遊就企定左係.

  • 床頭的黑影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8-12,

    床頭的黑影 之前鬼引路那个故事已经交代了,我对外婆家有着很深的感情,经常去的就是我外婆家。今天讲的这个事情也是ࡡ.

  • 鬼故2則

    jnny66 發表於: 2016-08-12,

    鬼故2則 鬼火 在一個漆黑的夜裡,一個人趕夜路,途經一片墳地。微風吹過,周圍聲音簌簌,直叫人汗毛倒豎,頭皮發乍。就在這時,他忽然發現遠處有一點紅色的火光時隱時現。他首先想到的.

  • 鬼市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8-12,

    鬼市 1996年6月的一天,村民老娄起的比平时格外早,因为这一天村子外面有集市。在农村的集市不是天天有,而是隔一段时间就会.

  • 半夜鬼開門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8-12,

    半夜鬼開門 我也遇过很诡异的事情,有一次去朋友家玩,晚上在她家睡,十一点大家都回房间了,不到半个小时,听到有人开门,我以.

  • 家里驚魂夜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8-12,

    家里驚魂夜 家,这个字有很多意思。有人说,结婚后即使有了自己的孩子,没有母亲在的家就感觉不是家。对啊,有妈才有家。.

  • 鬼最怕的8種人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8-12,

    鬼最怕的8種人 1:木匠 : 木匠是手工業者的代表 , 在古代是被看做神明的 . 尤其魯班 , 是供 奉的物件 , 而木匠的墨盒 , 也就是用來畫直線的墨盒 , 更是鬼所害怕的東西 ,因為.

  • 鬼引路

    jnny66 發表於: 2016-08-12,

    鬼引路  大家对于那騙子鬼迷惑人跳楼的故事已经听腻了,我也是。不过这騙子情况是存在的。在我身上就发生过一次,&#.

  • 池塘生春草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8-01,

    剛過春節不久,南林市難得的晴天馬上又陰沈下來,馬警官陰沈著和天色差不多的臉緊盯著法醫呈上來的資料。終是毫無頭緒地敲了敲桌子:“小李,再重復壹次案發過程吧。”小李是他的助.

  • 靈異故事一

    jnny66 發表於: 2016-08-01,

    靈異故事一 民國60年與核工系學生同寢室的學生A君在 7月23日那夜凌晨三時, 被嬉鬧聲吵醒.他睡眼惺忪地坐起身,床下三個愛登山室友撲克牌正打得起勁. 但是這些人也奇怪,.

  • 熟悉的電腦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8-01,

    深夜,我正坐在桌子旁看著熟悉的電腦發呆,手指下意識的搭在 鍵盤上百無聊賴的敲打著。窗外依然響起野貓的叫聲,突然我聽到了一個女人的哭聲,她發 出的音調由遠及近,從低到高,后來又.

  • 大家說晚上不跑北宜 是有原因的.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8-01,

    這件事是發生在小弟高3的時候  小弟我本人親身經歷 本來小弟對這件事  以淡忘 但前天跟當時在場的朋友聊天 又完全回想起整個經過 現在打這篇文章還是.

  • 拖 鞋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8-01,

    勝在臨睡前,總要對對面床鋪的輝說一句:“拖鞋記得朝外放,不然會有那些‘好兄弟‘找上你的。” “真是的!迷信!”這時候,輝總會罵罵咧咧地說一句:“婆婆媽媽,跟個娘們兒似的。” 勝依.

  • 不能照相的地方!!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8-01,

    不能照相的地方!! 1 ) 擺放過屍體的走廊及地方 因:長期不見光 陰氣極重 2 ) 破爛屋的A字屋頂 因:有些心願未了或死後仍處於等待階段的遊魂都喜歡依附破爛的A字屋頂等待.

[鬼話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