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沒有性的生活~你過得下去嗎?.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5-01,

    「泡茶」是做愛的新代名詞,如果你和一夜情的對象正準備火辣辣的「泡茶」,當他脫下衣服時,什麼情況你會做不下去? 1.超大的龍鳳刺青。 2.全身出現紅疹子。 3.青龍白虎無毛症。.

  • 你會嫁給一個潛力男嗎?讓紅包告訴你.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5-01,

    過年啦,除了歡歡喜喜體驗節日的氣氛外,或許還能收到幾個大紅包,可別小看了這些紅包,裡面的數目可是能透露出你未來會嫁給一個怎樣的夫君。 題目:假若長輩在過年時給了你一個大紅.

  • 怎樣的男人最適合你?(限女測).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1,

    Q1、如果由你做選擇,你會選擇住在?   便捷的都市 → Q 2   寧靜的鄉村 → Q 3   Q 2、購買衣服時,你會重視名牌嗎?   蠻重視的 → Q 4   不太會 → Q 5   Q 3.

  • 恐怖玩具測試你的同情心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5-01,

    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玩具城, 因為裡面有讓人看過一次之後, 就會吐到不行的恐怖玩具, 在這些玩具當中你覺得哪個最讓你想吐? A . 眼睛流血的骷髏頭 B . 滿臉膿包的水怪 .

  • 你是個猶豫不覺的人嗎?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5-01,

    如果有一天妳和妳的好朋友要去拍貼貼~剛好妳身上只剩僅有的100元~然而妳又想拍~這時你會有什麼舉動捏 1●去了在說>.< 2●反正又不會花多少錢~欠一下又不會死~".

  • 你在愛情中容易生什麼病?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5-01, 回復: 1

    談戀愛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不過當你太依賴對方的時候你的心就開始生病了! 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一下你在愛情中容易生什麼病? 題目:你去遊樂場玩,哪一樣設施.

  • 遇上了艷遇,你將如何應付呢?.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5-01, 回復: 1

    每一個人都渴望艷遇,但假如你遇上了,你又將如何應付呢?以下做一個心理小測驗: 突如其來給你一大筆外快,但又適逢假日銀行關了門,迫不得已要把金錢藏於房間,那你會放到什麼地方才安.

  • 最近的你心情如何?有沒有愛情沖動感呢.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5-01, 回復: 1

    最近的你心情如何?有沒有愛情沖動感呢……其實是有人在暗戀你哦!憑直覺,通過5秒小測試,揭曉最近有多少異性在暗戀你。你在網絡上購買了一件衣服,但貨到後發現實物與圖片有一定的.

  • 別人眼中你有多開不起玩笑?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01, 回復: 2

    在生活中開開玩笑是可以減壓的! 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別人眼中你有多開不起玩笑? 題目:如果你欠地下錢莊錢, 對方逼你簽下恐怖意外保險,你會保自己哪一部分呢? 1. 一隻手.

  • 你今年加薪的希望大嗎?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01,

    被繁重不堪的工作或學習壓得喘不過氣嗎?如果有方法讓你突然從現實消失一陣子,你會想躲到哪里? 1.海邊  2.鄉間 3.高山 4.太空 海邊  你是個機靈、腦筋動得快的創意高.

  • 以下的天災,你最怕哪一種?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01,

    Q:以下的天災,你最怕哪一種? A 、颱風 B、地震 C、豪雨 D、流行傳染病 分析: A、颱風 A:你老是大驚小怪,一點小事就以為天要塌下來了。不過也因為平日.

  • 你要走桃花運了嗎?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5-01,

    假日到了,你想約個好朋友或是跟你的阿那達一塊兒去參觀一個畫廊,順便挑一 幅畫來裝點一下你的房間,以下的幾幅畫你可能會考慮那一幅? A、氣勢磅礡的飛瀑 B、深山裡開滿奇花異卉.

  • 婚姻中你是“當權派”嗎?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5-01,

    你喜歡哪種款式的鞋? 1.露趾高跟鞋 2.高跟鞋 3.馬靴 4.運動鞋 露趾高跟鞋 選擇該項的人應該在婚前對自己的身體有充分的瞭解,她很在乎性的和諧美妙。 .

  • 你在感情中有哪一種潔癖呢?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1,

    半夜你睡到一半聽到巷子有個女生大叫,你的直覺她遇到了什麼事情? 1.遇到壞人想搶劫。 2.遇到色狼想非禮。 3.遇到不良少年圍堵。 4.心情不好吵架發酒瘋 .

  • 您的分手個性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01, 回復: 1

    一生當中,每個人都免不了有被拒絕,或是與人分手的經驗! 置身在這樣的境況時,因為個性不同,表現出來的反應也不同~ 當你面臨這個問題時,能勇於接受分手的事實嗎? Q1.有人.

  • 你到異地發展會變甚麼樣?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1,

    根據統計到異地發展有60%的人都可以激發自己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潛能。今天就測驗你的潛意識,你到異地發展會變成甚麼樣子?現在的你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哪一種口味? A、酸味 B、.

  • 你最怕在夢中見到誰呢?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25, 回復: 3

    睡覺是很重要的休息,不過假使夜夜被惡夢糾纏,反而會讓人越睡越累。 你最怕在夢中 見到誰呢? A.嚴厲苛刻的老師 B.長相兇惡的警察 C.不歡而散的舊情人 D.對之有愧的.

  • 兇殺案測試你的弱點..幾準嫁~試下無妨.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25, 回復: 1

    兇殺案測試你的弱點 在一個兇殺案現場,你是一們偵探,被謀害的是一位年輕女子,比較特別的是,遇害時女子手中抓著一條斷裂的口紅,請用直覺推斷她遇害的原因。 a.強盜闖入家中劫財.

  • 同你拍拖有幾幸福?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4-25,

    同你拍拖有幾幸福? 四款同價格的泰迪熊,上面刺著不同的字樣你只能買一隻,你會買哪一隻? 1.友情 2.祝福 3.摯愛 4.謝謝 ===========================================.

  • 死不瞑目----恐怖大測試!!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4-25,

    一個曾經和你做過壞事的女性朋友偷偷的隱瞞過去,而且還和經由婚姻介紹所認識的男人舉行了一場排場很大的婚禮。其實你已經在不久前死去,但由于心裡掛念著她,所以就變成幽靈出現.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