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看看你是海賊王裡的什麼人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08, 回復: 1

    Q1. 有自珍惜的寶物 ▫沒錯!往Q2 ▫好像沒有...往Q3 Q2. 經常聽錯別人的話 ▫沒錯!常聽錯往Q4 ▫才沒這回事...往Q5 Q3. 你想養貓還是養狗? ▫.

  • 你潛在的暴力基因到底有多少?.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5-08,

    題目:你跟情人的初夜,然後突然發現對方有什麼怪癖會讓你無法忍受呢? 1.不停的磨牙。 2.不停的打呼。 3.不停的放屁。 解析: 選1的人,你潛在有肢體暴力的基因.

  • 你的心靈黑洞是什麼?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08, 回復: 1

    有個朋友東西壞掉了,需要你幫他拿個東西來修理,你覺得朋友需要哪個工具? A.剪刀 B.強力接著劑 C.螺絲起子 D.鴨嘴鉗 A. 剪刀 分離焦慮太執著,不願放手愛.

  • 身份證最後一個號碼,代表你的愛情.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08,

    你的身份證最後一個號碼,代表你的愛情,每個人的身份證都是唯一的! 身份證最後一位號碼,代表一種水果,大家來選吧,看看你的愛情會是什麼樣的? 1: 楊梅 2:椰子 3: 葡萄 4: 西瓜 5:.

  • 一旦戀愛你會變成啥演員?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08,

    每個人的戀愛都是一出肥皂劇,你到底是言情劇裡哭得死去活來純情少女,還是懸疑劇裡渾身漆黑身手矯健的女殺手?戀愛過程中,自己也不知道的一面老是跑出來作祟,在這裡馬上診斷出你的.

  • 你的虛偽面具有多厚?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5-08,

    1. 路邊有乞丐趴在地上,寫著自己的辛酸往事,希望能有好心人給予援助,你正好路過,會怎麼樣呢?   湊過去看看,感歎一番後離開——5分   看看身上有沒有零錢,能幫.

  • 買什麼飲料 談什麼戀愛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5-08, 回復: 3

    天氣酷熱,想到休閒小站買杯飲料來解渴。你通常會選擇什麼樣的飲料呢?從喝飲料的習慣可以看出你愛情觀喔! A、價廉物美的紅茶、綠茶 B、好料多多的珍珠奶茶 C、咖啡或是純果.

  • 三分鐘測驗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08,

    三分鐘就知道誰是你最愛得人?(98的準確率) 一個很準的心理測試: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否則你的希望會落空(用3分鐘完成)發送這個留言的人說:她的願望在十分鐘內變成現實.

  • 你養了一隻會笑的烏龜,你覺得它的笑聲會是怎.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5-08,

    你養了一隻會笑的烏龜,你覺得它的笑聲會是怎樣? 1.哈!哈!哈。 2.YA!YA!YA。 3.嘻!嘻!嘻。 4.呵!呵!呵。 解析: 1.選「哈!哈!哈」你最難抵抗...誘人性感無比有性吸引力的異性:這類.

  • 暴露你等人時的心跡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03,

    等人,是每個人都有過的經歷,尤其是在忙碌的都市生活的人,更是免不了為朋友聚會等人耗上個一兩小時的。等人的滋味有千百種,著急、不樂意、擔憂、疑惑、氣憤、無奈、走也不是、繼.

  • 你的放電超能力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5-03,

    當你自助旅行在青年旅舍落腳,正巧買到幾顆雞蛋,可以為你補充體力, 你會做什麼樣的雞蛋料理,來慰勞自己一路上的辛勞?   A荷包蛋 B水煮蛋 C炒蛋 D蒸蛋 選擇A荷包蛋的.

  • 你的心是什麼做成的?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03, 回復: 3

    你的心是什麼做成?! 當你失戀心碎的時候,是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哭上三五天,發誓永不再信任男(女人,還是輕輕地拍掉身上的灰塵,並迫不及待地留意身邊的男(女)士? 想知道自己是否經.

  • 你們在小人眼中是甚麼樣的人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5-03,

    今天當你們走到希臘神殿中,看見一隻獨角獸!! 背後守護著一個寶箱!! 你覺得在寶箱中有甚麼?? a.一支聽候差遣的精靈 b.裡面有陷阱也有很多寶石 c.有很多金幣 d.裡面甚麼都沒.

  • 最近會有人追求你?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3,

    你最近一個月的桃花運怎麼樣?會有人追求你?本週我們就來找出答案。「叮咚,叮咚」,突然響起了幾聲的門鈴,打開門一看,是一個神祕的老媽媽,「這是快遞哦,嘿嘿」,接過快遞的紙盒,打開一看.

  • 【愛情小測驗】你愛她嗎?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5-03,

    眼看著男友就要被派往離島服役了,女孩騎著機車緊緊追隨,只能以深情而牽掛的目光送行。此刻,汽車中的夫婦,體貼地遞出一束丈夫為太太慶生的玫瑰花給女孩,讓女孩為男友送行,當玫瑰花.

  • 你的初吻係係咩的情況下發生?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5-03,

    你的初吻係係咩的情況下發生? 假設某天你捏著鼻子打惡作劇電話,你會對著它說講咩野呢? A. 恭喜你中大獎了! B. 你好!我要訂位,請硯?0人的大包廂。 C. 摸西摸西,我是多啦A夢,請問.

  • 「測」看看你的記憶力有多好?.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03, 回復: 1

    請問假設你是一位探險家,到太平洋的荒島上尋寶,歷經千辛萬苦之後,發現四扇門,你可以感覺哪一扇門之內藏著寶藏嗎? A.雕花雙扇金屬門 B.舊雙扇木門 C.沉重單扇石門 D.模糊的.

  • 你是情場上的FBI嗎?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03,

    問題:要出門前,對著鏡子整裝,你的第一眼通常會落在以下何處? A:頭髮 B:臉蛋 C:上半身 D:下半身 解析區: ␴選擇A的人 你的神經超大條,是個沒啥耐性的人,不太會注.

  • 一個邪門的心理測試,準確率高達98%…….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5-03, 回復: 5

    一個邪門的心理測試,準確率高達98%……,不信試試!一個邪門的心理測試,準確率高達98%…… 邪門的心理測試,不過有高達98%的準確率,不信試試!很詭異喔!! 我已經試過了,很準,真的很準,.

  • 異性眼中你有多難懂?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03,

    填字遊戲:我□□你!你會在空格中填什麼字? 1. 討厭 2. 想念 3. 恨死 解析: 1.選「討厭」的朋友難懂指數99%。你根本就是一團謎,常常讓人霧裡看花很神秘:這類型的人看起.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