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五種口味的蛋糕 (理財態度)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07,

    如果你想來一客五味雪糕,假設價錢全都一樣,你會 點哪五樣呢? 請將五種口味的分數加起來: ☆哈蜜瓜--------1分 ☆橘子---------1分 ☆香草---------1分 ☆巧克力--------2分 ☆紅豆---------2分 ☆抹茶---------2分 ☆草苺---------2分 ☆鳳梨---------3.

  • 你的心胸寬廣度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07,

    假如你向樹林深處走去,你覺得將會遇到甚麼呢? A 人 B 動物 C 土人 D 仙女 A 型 你是個堅守常規的人,你不會作有損倫理之事,更不會發生不倫之戀。 你.

  • 測測你是那一位天神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07,

    看著路上行人雙雙對對,唯有你一人孤零零地沒人可以牽,啊!春天的風吹來怎麼還是那麼冷呢?如果你還是孤家寡人的話,你的心情會是如何? 1、週末的街頭總是有看不完的情侶,如果有一對.

  • 如果你是一隻蟑螂,你會希望自己住在哪裡?.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30,

    如果你是一隻蟑螂,你會希望自己住在哪裡? A 菜市場中 B 人類的家中 C 垃圾堆中 D 墳墓區中 E 臭水溝中 分析如下:找出你的戀愛剋星 A.

  • 易發怒指數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3-30,

    請憑直覺從下列5種甜點中,挑選1種你最喜歡的甜點: A.蘋果派 B.冰沙 C.銅鑼燒 D.花生豆花 E.草莓大福 解析 A.蘋果派 你外表看來像剛出爐的蘋果派金黃酥脆,輕輕.

  • 你花不花心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30,

    現在利用你對空間的規劃,把你的本性顯現出來。如果你不明白“花心”的定義,那更要試試這個測驗,以免被“花心”的人欺騙了! 問題:如果你新購的住宅前有一片空地可做爲庭.

  • 戀愛清單透視你的寂寞性格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30,

    每個人都難免有寂寞的時候,只是,程度不一。做個小測驗,檢查看看你的寂寞指數有多高! 在你的戀愛清單中,如果讓你排順序的話,第一條首先重要的是以下哪一項呢? A互相的信任 B穩定的.

  • 潛意識中,你個性最像瘋子的地方!!.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30,

    神仙給了你一個機會,一揮手,把你帶到了你生平最恨的人家裏。仇人正 好不在家,你可以任意毀壞他/她家裏任何家具、電器、用品,如果有四樣 東西讓你選,你會先選擇毀壞那一樣? 1.投.

  • 同你拍拖有幾幸福?!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3-30, 回復: 2

    四款同價格的泰迪熊,上面刺著不同的字樣你只能買一隻,你會買哪一隻 ? 1.友情 2.祝福 3.摯愛 4.謝謝 選「友情」的朋友你會希望跟對方一起成長讓對方有變聰明的幸.

  • 人緣測試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3-30,

    1 .自認為人緣還算不錯 是(接第2) 否(接第3) 2.一群人在聊天打屁,你常常是那個帶動氣氛的人? 是(接第4) 否(接第5) 3.和不熟的朋友也能聊天說地、侃侃而談? 是(接第7) 否(接.

  • 唱歌可以看出你的個性!!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30,

    首度讓情人在死黨面前曝光,你卻將這個音癡愛人,帶到KTV同歡,愛人還為了你力求表現,死抓著麥克風不放,這時你會怎麼處理這個局面,化解這種尴尬場面? 1.乾脆也下海,與愛人琴瑟.

  • 三分鐘就知道你喜歡誰~準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3-30,

    三分鐘後你就能知道你喜歡誰一個很準的心理測試: 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作弊,否則你的希望會落空(用3分鐘完成)發送這個留言的人說:她的願望在十分鐘內變成現實,記住:不要有欺.

  • 耍狠的程度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28,

    我們生活周遭,常會遇到底下幾種疼痛,你個人覺得哪種痛苦是你最無法忍受的? A. 牙齒痛 B. 閃到腰的痛 C. 腳抽筋的痛 D. 手麻掉的痛 E. 被愛人傷害的痛 . . . . . ..

  • 真的有純友誼嗎??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3-28,

    你在分手後才發現不小心未婚懷孕了,而且發現太晚了只能選擇生下來,你該怎麼辦? 1.自己獨立養大孩子。 2.找孩子的父親負責任。 3.另外找愛你的人嫁。 1.選「自.

  • 恐怖心理測驗-被詛咒的廁所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3-28,

    有一天夜晚,你和朋友們相約到一間荒蕪很久的舊學校玩試膽大會,聽說這裡的靈異現象不斷,每個月都有人在此喪命。試膽大會開始沒多久,你突然肚子痛想要上廁所,你一個人急速往某層廁.

  • 從麵包看出你的財富觀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3-28,

    題目:你經過面包店的門口,面包店裡新鮮的面包剛剛出爐,香味四溢,以香味來判斷,你覺得是哪種面包呢?   1.菠蘿麵包   2.奶酥麵包   3.牛角麵包   4.起司麵包 .

  • 當有你完全不心動的人向你告白!你會如何反.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3-28, 回復: 1

    請開始作答!!你就可以發現最真實的自己!! 朋友從國外帶回一種甜點當伴手禮,不過,這個甜點不僅造型奇特, 顏色也怪異,朋友慫恿妳說:「很好吃喔!妳嚐嚐看!」這時候, 妳不假思索地說出.

  • 高傲、自卑、自戀、瘋狂,你是那種類型呢?.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3-28,

    1. 你喜歡紫色的還是青色的葡萄 ?   紫色 -3 青色 -2    2. 你覺得紅蘋果比青蘋果更好嗎 ?   是的 -5 不是 -4    3. 你對水果的喜好是根據它的顏色而定的.

  • 搭別人的機車你的手是怎麼放的.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28,

    相信你一定有搭別人摩托車的經驗吧!你可曾注意過,當你搭別人的摩托車時,你的手是 怎麼放的? A.手扶在後面的把手上 B.手扶在前面那人的腰上 C.不扶,或把手放在自己的膝蓋上 D.

  • 讓你變有錢的貴人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3-28,

    糟糕!!不小心睡過頭了,離約會的時候只剩下10分鐘,匆忙的打理好自己後,才剛要出門,卻發現有一件物品忘記帶,已經要來不及了!你直覺那東西會是… A 化妝品 B 外套 C 手錶 D 手.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