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測驗你是否是個甜美漂亮或有趣的.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6-02,

    現在準備一張紙和一支筆選出下列選項一題一個注意不可以往下跳著看否則會不准唷!!!1. 寫出以下選​​項中你最喜歡的顏色A. 紅B. 橘C. 黃D. 綠> > E. 藍2. 寫出以下選.

  • 蠻準的心理測驗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6-02,

    一個邪門的心理測試,準確率高達98%……,不信試試!(我個人是頗準) 人格測驗 : 每一個人只能夠許一個願望 ...... 試試看 , 可是千萬不要作弊 , 不要先看結論 ! 你會對你的答案.

  • 你愛的人真的愛你嗎?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23, 回復: 1

    你愛的人真的愛你嗎?當你一個人拿著藏寶圖,千辛萬苦的按圖找尋寶藏中, 到了最後一個關卡,你正站在十字路口上,你第一個直覺寶藏會在那裡呢?   A.直直的往前走   B.慢慢的.

  • 追求戀人時...朋友對你的影響?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5-23, 回復: 1

    追求戀人時...朋友對你的影響?好不容昜可以吃午餐了,卻突然發生大地震,這時候你會怎麼做? 1.不管別人,照自已的判斷行事。 2.跟在人群後面走。 3.跟著看起來較可靠的人走。.

  • 風、花、雪、月,妳是哪一種?.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23,

    妳面前的是一幅名家所作的自然風景畫,畫中的四種景物由遠及近層次分明, 現在妳來想想,哪個景物離你最近? A、溪邊吃草的小羊 B、天空中的一片雲 C、帶籬笆的小茅屋 D、綴面.

  • 看你是否已經「錯過了真愛 」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23,

    測試開始:你面前有一杯咖啡、一罐可樂、一個蘋果、一個漢堡,如果只能拿一樣來吃的話,你會選哪樣呢?   A、咖啡   B、可樂   C、蘋果   D、漢堡 .

  • 恐怖心理測驗

    jnny66 發表於: 2012-05-23,

    01_你喜歡看恐怖片嗎?   A。看得我神經衰弱不想自討苦吃(2分)   B。超級喜歡,不過最近發現恐怖片越來越不恐怖了(0分)   C。一個人肯定不能承受的啦銛銘鉸銓,肇膉膌.

  • 夢境測你目前最在意的事情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5-23,

    以下有五個夢境,哪一個是你今天晚上最希望、最想見的呢? A 船開往國外的夢 B 在空中飛行的夢 C 在無人島上被異性包圍的夢 D 騎馬持奔的夢 A.船開往國外的.

  • 心理測驗 很準喔!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5-23,

    預測你2012年的愛情,很準哦! 下面一組簡單的問題請你認真做完,答案就在你心中 1)寫下一個異性的名字 2)你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黑色,藍色,綠色,還是黃色? 3)你英文名字的第一.

  • 心理測驗-透析你的報復心理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5-23, 回復: 2

    每個人在生活之中,會遇到一兩個知己朋友,也會遇到一兩個實在讓你火大,不長眼又不知好歹的“青仔叢”。有時對方的一些動作實在令你氣得七竅生煙,恨不得馬上把他捉起來生吞活剝。.

  • 測試你的火爆脾氣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23,

    在寒冷的空氣中,毛線會帶來溫暖的感覺,要是收到別人親手編織的毛線衣,更是幸福一路到底的心情。你會希望收到以下那種色彩的毛線衣呢? A. 綠色 B. 咖啡色 C. 粉色或紅色系 D. 白色.

  • 測試出妳到底可以承受多少壓力!.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5-23,

    小小奇異果,不僅營養健康,還可以測試出妳到底可以承受多少壓力。 請問「奇異果」給妳什麼感覺? 1.青澀香甜。 2.點綴甜點時非常漂亮。 3.小巧可愛。 4.毛茸茸的外皮很可愛。 .

  • 戀愛會使你有什麼改變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5-15, 回復: 2

    有一天夜晚,你和情人攜手在海邊散步,你們輕聲細語的描述著將來種種美好的生活, 心中感到甜蜜無比,這時天邊有一輪明月,正靜靜的灑下溫柔的月光,你暗想,如果有星星來搭配不是更美麗.

  • {神準喔}12題INSPIRATION靈感心理測驗(適合.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5-15,

    不需思考,馬上做答,這是一問一答式的心理測驗** 請憑直覺來作答** 出處~愛情魔法書-正統派心理測驗 {{備註: 有些題目是沒得選擇的  所以..答案就在看倌們的心中.

  • 談戀愛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5-15,

    『談戀愛』是由兩人許多共的元素所組成的。 如果缺乏了某些的小動作,或許愛情可能會出現小遺憾喔。 聊天--是增進感情 約會--是多一點共同的回憶 吵架--是多認識對方,並.

  • 八種顏色測驗你的EQ程度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5-09, 回復: 4

    八種顏色測驗你的EQ程度 如 果 你 戴 著 一 頂 紅 色 帽 子 , 你 會 搭 配 什 麼 色 系 的 飾 品 ? ? 1.紅 色 2.灰 色 3.藍 色 4.綠 色 5.黃 色 6.紫 色 7.咖 啡 色 8.黑 色 .

  • K歌看出你讓舊情人難忘的優點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8, 回復: 1

    你跟你的朋友到KTV飆歌,大家都要你用變聲唱你的招牌歌,你會想變哪一種聲音? A、大聲的狂野嘶吼版 B、男變女  女變男聲版 C、用卡通音唱可愛版 D、用鼻音唱江.

  • 義大利麵看戀愛態度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8, 回復: 2

    吃中午飯的時候當你想點義大利麵時,突然發現自己與心裡仰慕的他(她)同坐一桌。 在心情緊張的情況下,你會選擇吃哪一款義大利麵呢? A.海鮮義大利麵 B.番茄義大利麵 C.肉醬義大.

  • 你是不是鐵面無私,又冷血?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5-08,

    1. 當你發現情人愛上自己最好的朋友,你會和情人分手並且和好朋友斷交嗎? YES→2 NO→3 2. 在友誼之中,你無法忍受朋友欺騙你勝過不理你? YES→4 NO→8 3. 以一般男人的觀.

  • 你有多容易酒後亂來?

    jnny66 發表於: 2012-05-08,

    如果你生前是個壞人,死後下了地獄,閻王爺要處罰你了,你會挑哪一種酷刑? 1. 石磨地獄(把你用石頭磨到死) 2. 牛坑地獄(很多很多牛的角會一直戳你) 3. 蒸籠地獄 .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