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機車坐墊被破壞 兇手竟然是牠..

101drhealth 發表於: 2015-10-01 17: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圖/取自網路)


義大學民雄校區附近,近來接連10部學生機車的坐墊遭到破壞,學生請校警追查。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兇手」竟然是一隻小黑狗;監視器畫面可看到一條活潑蹦跑的狗狗,跳上機車坐墊上又抓又咬,誇張的是一輛接一輛,狗狗把機車當玩具,讓人哭笑不得。

嘉義大學駐警隊顏隊長指出,今天上午他們接到多位學生報案,指出機車坐墊遭人破壞,原本以為是有人惡意搞鬼,於是向菁埔派出所報案,派出所員警到場查看,發現破壞的方式有的像咬的,且上面還留有一些泥沙,不像人所為。


(圖/取自網路)

經調看學校監視器影像,竟然是隻小黑狗,讓警方忍不住哈哈大笑。監視影像顯示,這隻狗於昨天上午八點多到學校機車停車棚後跳上機車,然後又抓又咬,看到人就跳下來跑走,不久又找另一台機車,跳上去抓咬,然後趴下來休息,但有人靠近,牠又跳走,如此在短短二十幾分鐘破壞十台機車。

警方猜測,搞破壞的小黑狗應該是流浪狗,但犯案後已不知去向,目前已請學生多注意,若有發現立即通報,學校也會加強巡查,避免牠再搞破壞。受害學生表示,最近都沒看到這隻闖禍的黑狗,可能是狗主人知道狗兒闖禍都沒帶牠出門;或是學校附近野狗,聞到機車有食物味道而被吸引,才去咬坐墊。但即使案件真相大白,肇事的狗兒被逮,恐怕仍難以釐清責任。除非是有人飼養的狗,還可以請求賠償,不然也只能自認倒楣了。




相關新聞看更多:再也不見12夜 給流浪狗一個家!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service@101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