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曾雅妮官方網站

lexus 發表於: 2011-2-20 21: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今天在LPGA泰國本田菁英賽奪冠,這座冠軍不僅讓她賺進21萬7500美元(約新台幣630多萬元),也讓她的球后寶座至少可以多坐3週。

曾雅妮今年開季氣勢如虹,前兩個星期在澳洲分別贏得澳洲女子公開賽與名人賽冠軍,也讓她的世界排名三級跳,從原本的第5名到第2名,再跳升球后寶座。

在本田菁英賽之前,曾雅妮雖已攻占世界第1,但10.34分的積分,只比第2名的南韓申智愛多出0.16分,比第3名的挪威佩特森多了0.87分,甚至第4名的美國克爾與第5名的南韓崔羅蓮,與曾雅妮的積分差距都不到1分,使得曾雅妮即使坐上球后寶座,仍不是很穩。

尤其今年的本田菁英賽是LPGA的開幕戰,世界排名前15名的選手,除了排名第8的南韓安宣柱與第13的日本橫峰櫻之外,都參加這項比賽,讓比賽更形激烈,對世界排名的影響也更大。

本田菁英賽奪冠之後,曾雅妮在明天公布的最新積分可望衝破11分,並且拉開與對手之間的差距,球后寶座坐得更穩。

相對於曾雅妮穩定的演出,申智愛這個星期在泰國只排在第35名,重回球后的美夢破碎;佩特森雖排在第8名,但對曾雅妮不至於造成威脅;而並列第15的崔羅蓮、並列第18的克爾,與曾雅妮的差距只會愈來愈大。

 

 

國際官方網站:

曾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