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微整想變范冰冰 最後竟成李登輝

101drhealth 發表於: 2015-9-16 17:5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圖/取自網路)


大陸江蘇一名張姓大學畢業生,想擁有如「范爺」范冰冰般的「瓜子臉」,到一家「整形會所」接受面部注射;沒想到打針後下巴長不停,淪為有如前總統李登輝般的「戽斗」。專家懷疑,她被注射了生長因子,導致人體組織無序生長。

南京市婦幼保健院表示,今年每個月都有將近60個微整形失敗或需修復者的求助案例。一名張姓大學生說,她在江蘇連雲港一家整形會所打了號稱可以「塑形」的針劑,一開始的確明顯感到下巴變尖,但沒想到2個月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圖/取自網路)

她發現自己的下巴越來越長,她找「大師」查詢,診所負責人稱還在恢復期,要等半年後再看,但不到半年,張姓大學生的臉型已變成戽斗臉,下巴又紅又腫,讓她更害怕的是,下巴似乎不停地生長,不僅長,還向前凸。等她再找大師時,發現會所已人去樓空。

後來,南京市婦幼保健院醫療美容科的醫生劉菡為她動手術,取出下巴注射物和部分組織。劉菡說,她在南韓培訓時,曾經見到「野雞醫師培訓班」,有些整形醫師根本沒有醫學基礎,培訓一個星期後就能拿到南韓的美容證書,回國後以「微整形專家」的名義給人注射打針。

劉菡表示,有時在為求助病人修復的過程中,會看到有些注射物的層次混亂,甚至注射物誤入血管,造成血管局部栓塞,導致皮膚局部壞死,嚴重則可能引發失明或死亡。很多人以為注射美容方便又沒有風險,但劉菡說,這是誤解,因為微整形也是一種手術。因此,若真想微整讓自己變更美,還是建議尋找專業且附執照的醫師才安心。






相關新聞看更多:保持正能量 微整型從「心」做起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service@101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