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iPhone 6s相機大升級!夜拍更強

101多媒體 發表於: 2015-8-12 19: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圖/取自網路)


果新機 iPhone 6s傳出將在9月登場亮相,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相關傳言不斷流出。包括先前傳出新款 iPhone 相機將可能升級至 1200 萬畫素,現在又有最新消息傳出,6S 的相機還將支援 4K 拍攝!且國外媒體還爆料,蘋果已經開始拍攝 4K 相機的電視宣傳廣告。


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在社群平台上爆料指出,蘋果目前正在冰島、南非、澳洲等地拍攝名為「Shot on iPhone in 4K」的宣傳廣告,為新機上市做準備,要讓所有果迷一飽眼福。不過截至今日,這項消息仍未取得證實,因此可信度還有待考證。不過,如果此消息屬實,就意昧著即將登場的 iPhone 6s將支援 4K 影像拍攝。



(圖/取自網路)



關於iPhone 6s的相機傳聞,相信網路已有不少「劇透」;但其中最令人興奮的,想必就是 iPhone 6S 相機將可能從萬年不變的 800 萬畫素升級到 1200 萬畫素了!許多人擔憂畫素升級將會犧牲在低光源環境下的拍攝品質(傳改採小尺吋像素?iPhone 6s 畫質可能下降!),這次蘋果似乎聽到使用者的心聲了,可能將加入 iPhone 6S 上採用Sony的RGBW 四色(紅、綠、藍、白光)顯示技術,其中的白光可提高拍照品質,並彌補畫素較小可能會導致品質下降的問題。

市面上其實已有部分手機搭載4K拍攝功能,如果蘋果在這時也宣布加入戰局,想必各大廠商又要再度面對強勁對手。不過這還是市場傳聞,確切消息仍須等蘋果自行公布才算數。或許iPhone 6s/6s Plus廢除16GB版本,內存容量直接從32GB起跳的計畫,就是蘋果為強化功能在鋪路。




相關新聞看更多:蘋果出奇招 非蘋舊機傳可換iPhone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service@101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