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爆笑生活小笑話,伴你過端午節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8-08 17:2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1.一朋友見我抽煙越來越多,關切地說:“把煙戒了吧!沒好處,我叔抽了二十多年,結果年前死了……” 我有點心動,正準備把煙按滅,順口問他:“你叔得什麽癌走的?” 他嘆息道:“在路上被車撞了……”

2.我在實驗室做試驗時被實驗鼠咬了一口,正想問老師會不會得鼠疫,沒想到老師緊張地問我:“實驗小鼠吃的是中草藥飼料,喝的是蒸餾水。你沒啥病吧?”

3.有人發微博問:喜歡上一個銀行櫃臺MM,有啥好辦法追求嗎?博友回複:去存錢,然後存折不拿,她會叫住你...銀行妹:嗨,你的存折!博主回眸一笑:是你的存折 !!!!

4.某日,樓下小超市賣酸奶,一箱30塊錢並贈送兒童用折疊塑料桌椅。
我:“這桌椅挺好,單賣嗎?”
老板:“賣!”
我:“多少錢?”
老板:“30塊錢,贈你一箱酸奶……”

5.昨天開車回去,突然從旁邊綠化帶飛奔出一只白色薩摩。哥反應過來急踩剎車。停車後發現這廝竟然躺在地上了不動了。當時嚇得哥滿身冷汗。然後這時候出現一位大哥,對著躺在地上的狗狗說了一句:“別裝了,都把人家嚇著了。”立即, 那可愛滴狗狗竟然爬起來用不屑的眼神看我一眼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