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開心一笑

Louissai 發表於: 2016-8-08 17:2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1:一日,在課堂,一男孩開始擤鼻涕,無料,連貫的聲音‘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全班大笑,而他不以為然,我憋到內傷!

2:有一年兩會,人大代表走紅地毯,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大濕被團團圍在記者中間動彈不得,這個時候不知道哪里冒出來一個聲音:“大師,用輕功啊”……,方丈雙手合十念道:“阿彌托佛、阿彌陀佛,會還沒開。”

3:我給他發個短信,他沒回,然後我打了個電話過去,他問我怎麽把那條短信發過來,這時,電話里響起了一個清晰的女聲(他媽):當然是用手發過來的啊。

4:女孩學習拒絕對方婚前性行為要求。
∎ 男 「如果妳愛我 妳就給我」
∎ 女 「如果你愛我 就請尊重我
老師,現在女的都是說,「可能給不了了,你介意我不是處嗎?」

5:課堂上:
老師:“請翻譯:Who is this man?”
一哥們兒:“這是誰的男人!”
全班笑噴了...

6:兒子午睡起床,老婆餵水,兒子不肯喝,拉扯了半天還是不喝,老婆怒了,“你又不是三歲小孩,拽什麽啊,不喝拉倒。”然後就撇下我們父子倆走了。

我無辜地看著兒子,兒子一臉無邪地望著我,寶貝啊,你媽沒說錯,你不是三歲小孩,你才一歲半…
7:妻子梨花帶雨地說:“隔壁那個女人今天穿的那套衣服和我的一模一樣。”
丈夫體貼地說:“你想再做一套是嗎?”

妻子破涕為笑,撒著嬌說:“總比搬一次家便宜吧!”
8:妻子梨花帶雨地說:“隔壁那個女人今天穿的那套衣服和我的一模一樣。”
丈夫體貼地說:“你想再做一套是嗎?”
妻子破涕為笑,撒著嬌說:“總比搬一次家便宜吧!”

9:妻子拿著一疊帳單向丈夫抱怨說:“都怪你月初大吃大喝,現在沒錢了。這房租、水電費、煤氣費……怎麽付?”
“都怪我不好,我的毛病是:有錢就要花。”丈夫作了一番檢討,見妻子消了氣,又補充了一句,“而你的毛病是:沒有錢也要花。”

10:有兩個程序員釣魚,其中一個釣到一條美人魚,這個美人魚上半身是美女,下半身是魚,於是這個程序員就吧她放了,另一個問他:Why, 他回答說:沒有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