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我在把的正妹有點奇怪

lucymingyu 發表於: 2014-12-25 14: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蹲圖書館復習考試的時候,一個禮拜都能看到對面坐在右邊第二排的女生。
第一二天的時候,我念書念的頭麻的時候,擡頭看看正妹養養眼。
因為老是睡遲的關系,我沒搶到好位置,這邊光線沒有太好,離教室也比較遠,唯一的好處就是人不多,比較安靜。對面的女生好像每天來蠻早,但是她每天都在這個位置。
一周之後,我覺得這個女生念書認真的樣子很吸引,而且她身材和臉都很正,能把到這樣的女生,真是做夢都要笑醒。
一般每個正妹從小到大都會不斷遇到追求者,有趕不完的蒼蠅,但是這個女生一周都沒有出現陪她來念書的男生,於是我就嘗試坐了離她近點。可是我坐她對面2周,除了打招呼,都插不上話講,我好心急。
考試過後,我查了她的名字和課表,跟著她後面好幾天不知道怎麽告訴她,她每天會下課去圖書館坐一坐,還會固定去壽司店打工,我每天去買一盒壽司祈禱她能認出我。
這麽認真的女生,她都不出去逛街shopping打扮自己,我都不知道該怎麽跟她搭訕,跟我以前的女朋友差太多,好像買包包送她和請她去演唱會都不太合適。
兩個月後我終於逮到跟她認識的機會,情節超級老掉牙的,就是下雨天在她打工的壽司店買完壽司後等她,撐傘跟她一起走回學校。
接下來努力了兩周,終於要了電話和line,可是每次想約都沒成功。
她問我,是不是自己賺的錢來約她,她自己打工賺養自己生活,也不希望我花家里的錢跟她約會。
然後,我該怎麽辦
老實說,家里條件還蠻不錯,我都沒有打過工。
第一次去她隔壁的料理店打工,打碎了盤子道歉了好久,送外賣累的快死,原來打個工這麽不容易。
後來拜托了朋友換了打工方式,白天去運動館教打球,晚上回來發文賺錢,還好現在網絡很發達,部落格發帖,臉書分享PO文,wazafee,buzzhand,gigacircle分享多了也能賺點錢,如果你有好的推薦,也麻煩告訴我下。
最近我和她聊的話題多了好多啊,而且她答應下周跟我一起去看話劇,好像回到了國中時期,奇怪一點的正妹也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