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上戶彩拚2年多 終於懷孕了

hxxp 發表於: 2015-4-12 14: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日本女演員上戶彩和「放浪兄弟EXILE」團長HIRO結婚2年半,終於要當爸媽了!

根據日本《SANSPO》報導,29歲的上戶彩和45歲的HIRO在2012年結婚,相差16歲的2人對於生小孩的事情頗為努力和期待。今天傳出夫妻做人成功,胎兒目前3個月大,身邊的消息來源指出,上戶彩希望能夠30歲當媽媽,現在終於如願。而上戶彩目前正與木村拓哉合作新戲《I'm home》,周圍的人都非常注意她的身體狀況,劇組也都替她保密,直到今天上戶彩才正式公布懷孕的喜訊,也表示6月拍攝工作結束後,她就要開始準備待產養身體,生產完後也會繼續演藝工作。

其實在6日《I'm home》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她,如果懷孕的話,會想要男孩還是女孩?上戶彩滿臉笑容的回答:「不管男生女生,只要身體健康就很好了。」當時大概也是在和肚子裡的寶寶喊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