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Google最新力作 線上「時光機器」.

    windows 發表於: 2011-04-29,

    想親眼見證事物變遷的歷程嗎?Google最新推出的線上「時光機器」(GigaPan time machine)或許可以幫你達成心願。這款時光機器將大量的360度的高階析度環景照片接合成影像,讓人.

  • Amazon機房停擺近一日 Foursquare等網站遭.

    nissan 發表於: 2011-04-22,

    根據Amazon Web Service的服務狀態網頁顯示,美國地區的Amazon雲端服務多個機房服務中斷,影響美國地區數千個網站,包括多個著名網站如Foursquare、Formspring.me、Reddit.com、N.

  • Gmail允許使用者個人化背景圖案.

    chrome 發表於: 2011-04-17,

    Google旗下的電子郵件服務Gmail自2008年新增背景主題功能,並於2009年允許使用者自設Gmail介面顏色後,本周宣布將讓使用者在Gmail中使用自己的圖案作為背景。 Gmail的背景圖.

  • HiNet16週年 50M光纖上網登場

    intel 發表於: 2011-04-15,

    中華電信HiNet上網服務推出至今滿16年,中華電信除維持跟去年一樣邀請馬修連恩來台擔任親善大使,與各偏遠國小與家扶基金會孩童舉辦保護自然資源的音樂會活動外,同時也針對HiNet.

  • 2010年美國網路廣告市場規模創下歷史新高.

    intel 發表於: 2011-04-14,

    美國互動廣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IAB)本周公布美國2010年第四季與全年的網路廣告市場報告,指出去年第四季美國網路廣告營收達到74.5億美元,比2009年同期成長19%,全.

  • Opera 11.1正式版 下載

    intel 發表於: 2011-04-13,

    來了!來了!兇猛的來了!代號取名「梭魚」的Opera 11.1版終於正式發布,除了延續先前Opera固有便利特質,同時優化了資料傳輸壓縮技術,讓網頁內容傳輸更快,同時在操作便利性更往上提昇,.

  • Adobe CS 5.5中文版將於5月推出

    intel 發表於: 2011-04-13,

    Adobe發表英文版CS 5.5,改善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跨裝置數位出版、應用開發流程,中文版預計將在5月推出。 目前Adobe先推出英文版CS5.5,中文版則預計在一個月後推出,也就.

  • 宏碁Logo變裝 迎向ICT時代

    intel 發表於: 2011-04-12,

    宏碁迎向資通訊(ICT) 新時代,昨(11)日發布全新的企業識別商標Logo,凸顯簡潔、流暢的新形象。這是宏碁近十年來首度更新商標Logo,宣告「第三波再造」正式啟動,搭載新標誌的產品預計6.

  • MSN帳號大盜 詐光名單親友

    intel 發表於: 2011-04-12,

    根據警方資料顯示,歹徒盜用MSN即時通帳號,假冒親友代購遊戲點數詐騙案件,二月發生一百多件,三月更增加到兩百多件。   刑事警察局指出,MSN遊戲點數詐騙是歹徒由釣魚網站或木馬程.

  • 20萬戶未退保證金 中華電遭批

    intel 發表於: 2011-04-08,

    在民國90年以前申請中華電信手機的用戶,注意到當初申辦門號時繳的2900元退費了嗎?中華電信表示從93年起就陸續通知用戶辦理退費,但至今還有20萬用戶沒有退款,中華電信的效率和.

  • 鐵鍬駭客

    intel 發表於: 2011-04-08,

    外高加索地區的喬治亞共和國一名七十五歲老婦四處尋找銅線,想要拿去變賣,卻意外挖斷一條地下光纖電纜,造成鄰國亞美尼亞全國網路斷訊長達五小時。此一無心之過,讓她面臨牢獄之災.

  • 2011台北春季電腦展~歡迎民眾來A琉璃金箔項.

    coco288299 發表於: 2011-04-06,

    「星晴國際Justgogo企業集團」在春季電腦展一連五天,舉辦A咖A寶A琉璃金箔項鍊限量大方送。只要前往展出攤位(編號B1135),就可參加「8 in 1尋寶拼圖」,與「一日店長」網路門市體驗.

  • 網路攻擊盛 攻擊工具包出爐非專業也上手.

    seeyou 發表於: 2011-04-03,

    網路攻擊手法不斷翻新,甚至發展出「攻擊工具包」,讓網路犯罪圈子,不再侷限於技術頂尖的程式設計師;資安業者偵測發現,網頁安全威脅活動中,有六成採取了攻擊工具包;由於連假期間,民眾.

  • HP釋出webOS 3.0測試版軟體開發套件.

    nobody 發表於: 2011-04-02,

    惠普(HP)本周三(3/30)宣布將讓開發人員免費存取最新的webOS 3.0測試版軟體開發套件(SDK)。要取得該SDK必須先加入惠普的早期存取(Early Access )計畫。 行動市場上的作業系統已展.

  • Google釋出新版App Engine

    nobody 發表於: 2011-04-02,

    Google周三(3/30)釋出App Engine 1.4.3版,新版讓Java及Python執行環境幾乎具備同等的能力,並提供新的Files API,以及更新Task Queue與Cron。 App Engine為Google在2008年4月所.

  • Google協助加拿大10萬中小企業免費建立網站.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3-30,

    雖然加拿大的上網民眾占整體民眾的八成,comScore調查也指出,加拿大網友每月上線時間長達43.5小時,遠高於排名第二的韓國,也比全球平均高出一倍;擁有如此高度數位化人口,但是加拿大.

  • 軟體助陣 IPv6接軌更順

    linux 發表於: 2011-03-27,

    市調機構指出,IPv4位址已不敷使用,但採IPv6亦面臨服務中斷問題;交換器供應商表示,軟體可做到不中斷轉移路徑,同時在IPv4和IPv6環境作業,讓IPv6技術接軌更順利。市場研究機構國際數.

  • 網路用語OMG 列牛津單字

    99770 發表於: 2011-03-26,

    網路上表達驚嘆的縮寫辭「OMG」已被「牛津英語大辭典」(OxfordEnglish Dictionary)收錄。 這個詞是「我的天啊」(Oh my God)的縮寫,為這部權威工具書最新線上版所收錄的數十個新.

  • 爭奪搜尋市場 雅虎推新功能

    nobody 發表於: 2011-03-24,

    雅虎(Yahoo!)今天在美國推出新網路搜尋功能,讓民眾鍵入查詢字串的同時,即時取得結果。   這項稱為Search Direct的功能,也設計給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雅虎產品長爾文(Bl.

  • 蘋果不夠香 谷歌才是理想雇主

    lancer 發表於: 2011-03-21,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顧問公司Universum的調查報告顯示,每4名擁有專業職能的年輕人中就有1人想要擠進谷歌(Google)。這家顧問公司協助企業增加品牌魅力以吸引人才。   .

網路IT新聞